国庆旅行如何发朋友圈 OPPO Reno2助你轻松拍出爆款大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25/200003.shtml report 1885

2019年9月10日,OPPO在上海万国体育中心发布了旗下Reno系列的新品——OPPO Reno2。

OPPO Reno2搭载了由4800万主摄+广角+长焦+黑白风格镜头所组成的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可以覆盖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拍摄场景,不论远近,不论大小,均可轻松将各种美景尽收眼底,可以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拍摄体验。免去了用户切换摄影设备的烦恼。

除此之外,OPPO Reno2还搭载了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技术并支持视频背景虚化与风声降噪和录音变焦。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视频拍照体验,使视频创作变得更加简单。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2 还为用户提供了零门槛的视频智能剪辑方案——Soloop AI 视频编辑App。它可以通过判断视频素材的类型,并对素材进行智能组合及剪辑并搭配音乐,在Soloop AI的帮助下,即使对视频一窍不通的小白也能一键生成自己的 Vlog。就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OPPO Reno2或许是同价位区间最好的视频手机了。

目前OPPO Reno2正于线上线下火爆开售中,售价仅为2999元起。现在购买还可享受花呗12期免息以及蓝牙音箱等一系列福利,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