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做高糊表情包 拍萌宠就用OPPO Reno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30/200190.shtml report 3037

马上就到十一黄金周了,不少同学现在一定都是满心只有为祖国母亲过生日,根本无心工作和学习,但是在放肆野之前,小编还是很想问问大家都做好准备了吗?

国庆假期选择出游和宅在家里的人一定都不少,但不管是出行还是在家,相信拍摄萌娃和萌宠都是一个普遍操作,但不知道有没有同学意识到,为什么经常别人拍出来的都是萌萌的的喵星人和汪星人,到了自己这里却大多都只能当作一些高糊表情包呢?

这之间的重点区别就是一个「稳」字,只有保持稳定才能拍出萌宠本来的样子,如果你不是有着一双老法师铁臂的话,那设备的防抖性能就是重中之重了,动辄好几斤的单反+稳定器了解一下?而如果你只想轻装出行享受生活的话,支持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的OPPO Reno2可能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了。

动物大头照挑战视频

OPPO Reno2正好能给你带来全方位提升的视频拍摄体验,就像视频中一样,小朋友跑动中手持Reno2也可以拍摄到稳定的画面,同时Reno2还支持视频变焦、视频人像虚化等功能,无论你是要拍近处、拍远处还是拍突出主体的虚化视频,OPPO Reno2都能轻松搞定。

滑板汪视频

如果你选择不去人山人海里凑热闹的话,简单逗一下家里的宠物同样是一种放松。拍摄萌宠的一大难点就是动物们通常都不是那么安静,总是闹腾着停不下来,铲屎官们通常都是追着跑才能录上那么一小段,这同样是Reno2的表现时刻,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的双重手段加持连汪星人都不得不服 。

拍视频来记录生活已经逐渐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动态的视频比静态的画面更容易记录下那些美好的时刻,但相比照片来说,视频的门槛明显会更高一些,OPPO Reno2能引领起手机视频能力提升的潮流,对用户来说真的是一件不折不扣的好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