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31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索尼   PS4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PS4的销量已超过原始的PS1 这是有史以来第二畅销的游戏主机

索尼在第二季度收益报告中宣布,其在7月至9月之间售出了280万台PlayStation 4游戏机。自从三个月前公司的销售额达到1亿美元以来,目前PS4的总销量为1.028亿,这意味着PS4的销量已经超过了最初的PlayStation。

你可能还记得,当初PlayStation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售出了1.025亿台,大大超过了同时期的Sega Saturn与任天堂六十四等竞争对手,并且到目前为止,它是有史以来第二畅销的家用游戏机,仅次于售出1.55亿台的PS2。

对于索尼来说,在PS4上达到如此高的普及水平是一项巨大的成就,但是这个游戏机显然已经走到了生命周期的末期。索尼的游戏收入同比下降了17%,利润下降了28%,考虑到PlayStation 5即将发布,这并不奇怪。但是,PS4仍有许多作品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例如最后生还者2以及即将发售的死亡搁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