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6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5   时尚先生   蔡徐坤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 S5发布会媒体邀请函来了 正面反面都好看

日前,vivo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于11月14日在杭州举行vivo S5发布会。而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各大媒体也收到了vivo的邀请函。vivo每一次的邀请函都非常有意思,这一次更是别出心裁,竟《时尚先生fine》的整本杂志当作为邀请函邮寄给媒体。这不光说明了vivo S5的代言人是蔡徐坤,还表明了vivo S系列渗入时尚圈的决心。从这本杂志中,我们还看出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

《时尚先生fine》杂志的封面与封底都采用了蔡徐坤的照片,结合它“镜面字”的创意可以看出vivo S5手机将是一款正面、背面都好看的手机。结合此前同样是《时尚先生 fine》的曝光,我们对vivo S5这款产品已经不再陌生。相信不少S系列和蔡徐坤的粉丝已经将vivo S5别致的菱形镜头设计深深记在脑海里了。

除此之外,vivo还在这本杂志中间隐藏了一个信封样式的反光纸。拉开信封后可以看到“菱形”造型,配合信封内的vivo S5 11月14日杭州等信息,基本可以猜到vivo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信息:vivo将在11月14日的杭州发布新品 vivo S5。而反光纸的创意则预示着vivo S5搭载的菱形摄像头,可以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非常符合vivo S系列的时尚风格。

从近日曝光的信息来看,vivo S5手机确实很适合年轻用户,无论是粉绿渐变的机身设计还是刚刚提到的菱形摄像头ID,都具备了十足的看点,这也是vivo S5可以在网上吸引消费者持续关注的根本原因之一。考虑到S系列的基因,相信还有其他抢眼的颜色版本,以及更加先进的自拍技术。

vivo S5手机将于本月14日正式发布,相信届时vivo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