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时尚高颜值   圣诞礼物   MateBook 1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圣诞想要一份精致礼物?时尚高颜值MateBook 13满足你

圣诞和元旦双节即将来临,这是2019最后的节日了,当然,对于各位剁手党来说,这也是最好的剁手理由,到底是以怎样的心情来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可能就要看这最后几天为自己挑选的这些礼物能不能让自己满意了。如果你正好也需要一台颜值和体验同时在线的笔记本电脑的话,那么华为MateBook 13正好样样在行,足以为你2020年的工作和娱乐体验保驾护航。

关于外观设计,笔记本电脑现在已经成了生产力工具的代表,大家对笔记本电脑的要求也早已不是简单的结实耐用了。我们经常会需要带着笔记本出入各种场合,也经常带着笔记本电脑出各种长差短差,所以外在方面,首先是产品的便携性要足够出色,其次是本身的颜值和质感也不能差了。

华为MateBook 13延续了MateBook系列一贯的轻薄设计,机身长宽286*211mm,比标准的A4纸还要小一截,厚度14.9mm,重量也只有1.3kg,无论是拎在手里还是放在包里,出行都是一件很轻松的事。

同时,华为MateBook 13的“口袋电源”也是其便携性的重要加分项,其原装USB-C双接口快充适配器仅重160g,不仅轻巧的设计比传统笔记本电脑的电源适配器要更好看、便携,他还支持多档不同充电输出功率,在为MateBook 13充电以外,它同样能给你的手机、平板等采用USB-C接口的设备回血充电,或者单独做数据线使用,让你出避免差时非得往背包里塞上一堆充电头的尴尬和不便。

华为MateBook 13的高颜值来自于金属机身设计和精密陶瓷喷砂工艺等细节的双向加持。除了屏幕面以外,华为MateBook 13的A面采用了金属材质打造,整体采用了圆润设计+CNC高光切边倒角,保证良好手感的同时也不会显得沉闷,精密陶瓷喷砂处理后不仅有着舒适的触摸手感,内敛的金属光泽还进一步提升了MateBook 13的品质感。

至于这块屏占比高达88%的屏幕本身也相当出色,超窄边的全面屏设计和(2160 x 1440)级别的分辨率令其观感和视觉体验俱佳,3:2的屏幕比例也更适应于阅读和文档处理等工作,称得上是一块高素质的生产力屏幕。

配置方面华为MateBook 13提供了Intel和AMD两种平台版本可供选择,Intel有i5-8265U和i7-8565U两档不同配置搭载满血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AMD则搭载了锐龙5 3500U处理器,它们都能保证用户日常良好的使用体验。

充足的性能保证了MateBook 13能胜任流畅办公,闲暇时间能让你在LOL里畅快开黑,出色屏幕为你的视觉体验加分,再加上外出必备的超强便携性和颜值与品质俱佳的外观设计,华为MateBook 13就是你最期待的那份圣诞礼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