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8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Pro    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3 Pro震撼来袭 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让美变得触手可及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习惯也悄然发生了改变。时至今日,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伙伴。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我们的身边都少不了手机的身影。对于喜欢拍照的摄影爱好者来说,一款影像实力强悍的旗舰手机无疑是他们外出旅拍的利器。12月26日,OPPO在杭州发布了旗下Reno系列的全新产品-OPPO Reno3系列。

OPPO Reno3 Pro的正面搭载了一块刷新率高达90Hz的6.5英寸OLED双曲面柔性打孔屏,并通过了HDR10+认证,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加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与更为生动的色彩表现,对于对色彩要求严格的摄影爱好者来说,这无疑是非常讨喜的。此外,它的屏幕还采用了E3发光材料,与上代产品相比,它拥有更低的功耗与更为出色的显示效果。

而且OPPO Reno3 Pro还拥有高达800nit的全屏最高亮度与高达1100nit的极限峰值亮度,即使在强光环境下也能为你带来清晰的视觉观感。此外,它的屏幕还通过了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可以有效控制蓝光对眼睛的伤害并缓解眼部疲劳,为我们的双眼带来全方位的保护。

相机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了由4800万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风格镜头所组成的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并支持116°超广角与防畸变功能,无论是多人合影还是壮丽的自然风光都可以轻松容纳,可以轻松覆盖多场景下的拍照需求,为你带来便捷的全场景拍照体验。而且它还支持AI超清夜景模式与极夜模式,可以快速处理夜景照片上的鬼影和噪点,即使在漆黑一片的极暗环境下也能为你带来清晰明亮的夜拍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3 Pro还在前代超级视频超级防抖的基础上升级为视频超级双防抖。与上代超级防抖相比,它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大的取景面积与更好的画质,非常适合视频创作及日常生活的记录。而且它还搭载了高通集成式双模5G芯片骁龙765G,支持SA/NSA双模组网,可以让你将视频快速分享至社交网络,轻松满足你的全方位社交需求。

据悉,OPPO Reno3 8GB+128GB版本与12GB+128GB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分别为3399元与3699元。

OPPO Reno3 Pro 8GB+128GB版本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为3999元;12GB+256GB版本将于1月10日10:00开售,售价为4499元;Pantone 2020年度代表色经典蓝定制版将于1月10日开售,售价为41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