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8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Pro   3D玻璃设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3 Pro正式发布 双3D玻璃设计 屏幕开孔直径仅 3.92mm

2019年12月26日,OPPO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并为我们带来了期待已久的双模5G新品OPPO Reno3系列。

此次发布的OPPO Reno3 Pro正面搭载了一块屏占比高达92.1%的6.5英寸OLED双曲面柔性打孔屏,屏幕开孔直径仅为3.92mm。与以往的OLED硬屏相比,它的厚度薄了0.3mm,重量轻了10g左右。指纹识别模组厚度也减小了90%,由原来的2.95mm缩减到了0.266mm,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有效识别面积,为我们带来了快捷的解锁体验。

这块屏幕还通过了HDR10+认证,拥有更为突出的显示细节与更为生动的色彩表现,视觉观感非常不错。而且它的全屏最高亮度还增加到了800nit,极限峰值亮度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100nit,即使在强光环境下观看也毫无压力。此外,OPPO Reno3 Pro的屏幕还得到了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可以有效减少蓝光的辐射,为我们的双眼带来了更有效的保护。

OPPO Reno3 Pro的背部采用了全新的元素布色工艺,使金属元素与非金属元素在同一个物理层面内从上到下依次排布,呈现出了一种带有金属质感的大角度渐变色,视角效果极为惊艳。而且它还拥有日出印象、蓝色星夜、月夜黑、雾月白四种配色,可以轻松满足人们对于时尚的追求与向往。

硬件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了基于7nm工艺制造的高通集成式5G Soc芯片——骁龙765G,它采用了2颗A76核心+6颗A55核心的组合,并支持SA/NSA双模组网,与外挂式5G解决方案相比,骁龙765G在功耗与发热表现上都拥有巨大优势,可以为我们带来更为舒适的使用体验。

OPPO Reno3 Pro还搭载了由4800万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风格镜头所组成的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并支持视频超级双防抖,为我们带来了5G时代下的全新视频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3 Pro还配备了两个超线性扬声器,并支持杜比全景声,无论是游戏还是观影,都可以为我们带来富有沉浸感的使用体验。

据悉,OPPO Reno3 8GB+128GB版本与12GB+128GB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分别为3399元与3699元。

OPPO Reno3 Pro 8GB+128GB版本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为3999元;12GB+256GB版本将于1月10日10:00开售,售价为44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