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8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5G   OPPO Reno3   vivo X3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将“5G”仅仅握在手里 热门5G手机推荐

随着各项设施的逐步完善,5G越来越与我们的生活产生密切的联系。尤其是5G手机,占据手机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很多消费者也将其作为自己购买手机的第一选择。目前,市面上不乏非常优秀的5G手机,比如下面几款。

  OPPO Reno3

  OPPO Reno3系列是OPPO刚刚发布的最新5G产品,是OPPO旗下首款双模5G手机。其中OPPO Reno3搭载天玑1000L处理器,支持SA/NSA组网,可以带来出色的5G网络体验。

  OPPO Reno3是目前市面上首款使用MediaTek解决方案的SA/NSA双模5G手机,采用7nm制造工艺,由4*A77+4*A55大小核设计,其综合性能与骁龙765G相当。同时还支持L1/L5双频GPS、Wi-Fi 6.0以及Bluetooth 5.0等功能。

此外,为了获得更好的信号、OPPO在Reno 3上加入了360°环绕式天线设计,可根据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握持姿势智能匹配不同天线群,其中有4根天线不断分析评估信号,从而找到网速更快的最优信道。而为了提升续航,OPPO Reno 3使用了Smart 5G系统,可对不同场景应用下的功耗控制,以提升整机续航。

  其他配置上,Reno3采用6.4英寸AMOLED水滴屏,1080*2400分辨率,20:9比例,机身厚度仅为7.96mm,重量也仅为181g。配色上有日出印象、蓝色星河、月夜黑和月光白四种。内置4025mAh电池,支持VOOC 4.0闪充。拍照上,后置6400万主摄(IMX686)+800万超广角+200万黑白风格镜头+200万胶片风格镜头。

  vivo X30 Pro

  vivo X30 Pro是vivo上周发布的一款5G新品,搭载与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 980 5G SoC,同时支持SA/NSA组网。而且还有最高60倍数码变焦。

  X30 Pro采用了6.44英寸20:9比例2400*1080分辨率打孔屏,孔径大小为2.98mm,可以带来更加沉浸式体验。X30 Pro支持屏幕指纹,同时,由于采用了XDR屏幕,所以X30 Pro的屏幕常规亮度达到800nit,区域最高亮度最高1200nit。配色上,X30 Pro有耀石、秘银和绯云三种。

拍照是vivo X30 Pro的一大亮点,搭载了四摄影像系统,分别为6400万超清主摄,1300万像素的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112°的超广角镜头(112°广角+2.5cm超级微距)和一颗3200万像素50mm等效焦距的人像镜头(1/2.8英寸感光元件,F2.0),取景范围从0.6倍超广角到60超远摄。同时,这颗长焦镜头配合vivo自研的超分算法,可实现10倍混合变焦和行业领先的60倍数码变焦,再加上OIS光学防抖加持,保证输出稳定清晰的画面。

  硬件上,X30 Pro搭载Exynos 980芯片,内置435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同时还搭载零感水冷散热技术2.0并支持全功能NFC。此外搭载了全新的Funtouch 10系统。

  华为Mate 30 Pro

  华为Mate 30 Pro是华为的旗舰产品,搭载麒麟990 5G SoC,在5G体验方面达到了第一梯队水准。而且,麒麟990也保证了手机的性能应付各种大小游戏也都游刃有余。

  Mate 30 Pro为6.53英寸,2400*1176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配置上,Mate 30 Pro 5G版首发了麒麟990 5G处理器,采用业界领先的7nm+EUV工艺制程,麒麟990 5G芯片原生集成了5G基带,支持2G/3G/4G/5G各种模式、NSA非独立和SA独立组网模式、TDD/FDD全频段,全网通5G。

  Mate 30 Pro后置则为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1/1.54英寸超大感光元件)+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光圈,支持OIS,1/1.7英寸感光元件)+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3D深感摄像头。

  Redmi K30 5G

  Redmi K30 5G是Redmi旗下首款双模5G手机,搭载骁龙765G芯片,不仅拥有出色的5G表现,而且在性能上也很出色。

  Redmi K30 5G搭载6.67英寸打孔屏,20:9比例,支持120Hz刷新率,有四种配色。Redmi K30 5G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此外还有5G双频GPS,全功能NFC等。

  Redmi K30 5G搭载骁龙765G芯片,采用7nm工艺,集成式5G芯片,在CPU、GPU以及AI等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拍照上,Redmi K30 5G采用后置四摄+前置双摄搭配,其中后置分别为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1/1.7英寸感光元件,6um四合一像素),120°超广角镜头,人像虚化景深镜头和2cm超微距镜头。前置分别为2000万AI美拍镜头和景深镜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