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8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Pro   视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3 Pro让视频“小白”也有专业水准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习惯也悄然发生了改变。在智能手机出现之前,很多人在出门旅行时都要携带笨重的相机。而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卡片机的市场地位也逐渐被拍照手机所取代。

2019年12月26日,OPPO在杭州发布了拥有强悍影像实力的OPPO Reno3系列。

作为OPPO推出的新一代旗舰手机,OPPO Reno3 Pro搭载了高通765G双模5G芯片,并支持SA/NSA双模组网,可以为我们带来稳定高速的5G网络体验。

此外,它还搭载了4025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全新的VOOC 4.0闪充技术,可以较长时间以大电流安全充电,20分钟即可从3%充至50%,最快56分钟即可将电量充满,使我们充分利用碎片化的充电时间,让灵感从不断电。

与此同时,它还支持Smart 5G 智能调度技术,可以对不同的应用进行智能功耗控制,并根据用户的实际场景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情况下调整驻网策略,从而使带宽及电量得到更加合理的分配,有效提升了整机的续航体验。

相机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了由4800万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风格镜头所组成的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可以轻松覆盖多场景下的拍照需求,为你带来便捷的全场景拍照体验。而且它还支持AI超清夜景模式与极夜模式,可以快速处理夜景照片上的鬼影和噪点,即使在光线极少的极暗环境下也能为你带来清晰明亮的夜拍效果。

除此之外,OPPO Reno3 Pro在OPPO Reno2的基础上对视频拍摄效果进行了深化,在保留视频人像虚化、美颜、变焦等功能的同时,还在防抖功能上进行了提升,将原来的视频超级防抖升级为视频超级双防抖,在各种环境下都能拍出清晰稳定的画面,非常适合视频创作或者记录日常生活。

据悉,OPPO Reno3 8GB+128GB版本与12GB+128GB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分别为3399元与3699元。

OPPO Reno3 Pro 8GB+128GB版本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为3999元;12GB+256GB版本将于1月10日10:00开售,售价为44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