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30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no3系列   双模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获消费者认可 Reno3系列线上平台总预约量超146万

12月26日,OPPO发布了Reno3系列,集合了双模5G、超级视频防抖、轻薄机身、全场景拍摄以及VOOC 4.0等亮点,堪称全能5G产品。

  从发布开启预约后,目前Reno3系列线上平台总预约量超146万,一举打破此前R15的预约神话,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对于Reno3系列产品的认可。可以预见,Reno3系列将成为OPPO手机的又一个爆款。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一款产品优不优秀,消费者说了算。Reno3系列爆款背后充分证明了自身过硬的实力。

首先,当下最热门的非5G话题莫属,Reno3系列全系均为双模5G,支持SA/NSA双模组网,可满足今后国内5G网络发展应用之需,用户也不需再为手机的5G组网模式是否兼容而频繁更换手机。同时,Reno3系列还采用5G+Wi-Fi的双通道设计和Smart 5G智能调度在全面提升网速的同时兼顾节能降耗。

  不同于市面上的5G手机,Reno3系列还全面照顾了手机的轻薄度,其中Reno3 Pro厚度仅7.7mm,重量也仅为171g。Reno3厚度为7.96mm,重181g。甚至比很多4G手机还要轻薄,拿在手里手感非常出色。

  Reno3系列在视频防抖方面进一步增强,尤其是Reno3 Pro,在此前Reno2超级视频防抖的基础上升级为视频超级双防抖,分为视频超级防抖和视频超级防抖Pro,重点升级的是视频超级防抖Pro,它主要依靠800万超广角实现,加上超级防抖算法和高精度陀螺仪,在此基础上进行增稳相较之前超级防抖画幅更广,取景面积增大87%,带来更大的创作空间。

除了升级的视频超级双防抖外,此前视频拍摄方面的人像虚化、美颜、变焦等均得到保留,而且为了让视频拍摄获得更顺滑的变焦效果,Reno3 Pro针对变焦时摄像头转换之间的数码变焦补偿进行优化,让视频变焦更顺滑。

 

  续航方面,Reno3系列内置4025mAh大电池,支持VOOC 4.0闪充,1小时内即可完全充满。同时还搭载全新的ColorOS 7系统。

  Reno3系列堪称一款非常均衡的双模5G手机,从信号、续航、功耗等各方面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加上出色的视频超级双防抖和拍照,可以满足你的绝大部分使用场景和需求。相信消费者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好产品是有好市场的。

【Reno3 Pro】

·8GB+128GB  蓝色星夜,日出印象,雾月白,月夜黑

开售:12月31日 10:00

【Reno3】

·12GB+128GB 蓝色星夜,日出印象,月夜黑

开售:12月31日 10:00

 

·8GB+128GB 蓝色星夜,月夜黑,月光白

开售:12月31日 10:00

 

【OPPO Enco Free真无线耳机】

开售时间:12月31日起(隐黑、恬白)

福利:

(1)OPPO Enco Free产品生命周期,购买OPPO Enco Free 真无线耳机与Reno3系列手机立减80元(OPPO官网、天猫官旗、京东官旗、线下渠道)

(2)12月26日至1月5日,单独购买OPPO Enco Free 真无线耳机立减30元(OPPO官网、天猫官旗、京东官旗、线下渠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