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31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Enco Free   首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OPPO Enco Free首销告捷,“三冠”佳绩跻身新年爆款

新年添新衣,也是时候为耳朵置办一套迎新装备了。12月26日,OPPO全新发布OPPO Enco Free真无线耳机,开售仅仅半天,便收获来自三大电商平台的优秀首销战绩,为2019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平台数据显示,截至12月31日12点,OPPO Enco Free真无线耳机以京东平台耳机类目销量与销售额“双料第一”、苏宁易购500元以上价位段耳机类目“销量第一”、天猫平台蓝牙耳机类目“销售额第一”首战告捷,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压轴真无线耳机产品。

可观销量的背后,实则处处透露着产品的匠心与卓越。自蓝牙真无线耳机成为智能手机必备配件以来,连接不稳定、音画不同步是消费者购买真无线耳机的最大阻力。此次,OPPO Enco Free着重对声音延时进行优化,开发业内领先的蓝牙低延时双传技术,耳机与手机间采用双耳同传蓝牙技术,并通过系统级延时优化,解决了使用过程中游戏卡顿、干扰断连、音画不同步等问题。同时,它配合最新的OPPO Reno3 Pro手机实测延时数据仅为120ms,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作为一家拥有15年影音历史积淀的科技公司,OPPO对于好音质的追求从未停歇。OPPO Enco Free使用AAC(Advanced Audio Coding)高级音频编码,并首次突破性地在耳机中放入全球首款超动态扬声器,搭载了在高端音响中使用的FPC定位系统,并匹配了先进的双磁路设计和三重复合铝镁镀钛振膜,可以显著改善大音量状态下低频的失真,让用户感受到更真实、更澎湃的低音。

同时,对于真无线耳机语音通话不清晰的问题,OPPO Enco Free通过软硬协同对噪音进行屏蔽处理,在算法上采用了业内先进的通话降噪AI算法技术,在硬件上使用双麦克风波束成形,并利用AI对常见噪声的功率图谱进行分析,即便在嘈杂的马路,对方也能轻松听清你的通话内容。

此外,滑动触控功能也是该产品的一大亮点。用户可随时通过智慧滑动触控对耳机下达指令,敲击耳机,可实现接听/挂断电话、播放/暂停音乐等操作;上下滑动耳机的柄部,即可控制音量或切换歌曲;长按耳柄,可唤醒语音助手等等……一根手指即可完成多项指令,滑动间开启生活的智慧美学。

当然,OPPO Enco Free令人心动之处远不止于此。恬白、隐黑、傲粉三大配色个性十足,为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发声”;耳机柄部的指引式灵光线设计,从视觉到触觉,均在细微之处给予用户贴心关怀;半入耳、浅入耳两种佩戴方式,让用户拥有更舒适的使用体验;而最高25小时音乐续航、IPX4防水等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则让用户再无后顾之忧。

这一切强大功能并非只为OPPO手机而设,此次,OPPO Enco Free为面向非OPPO品牌手机的消费者也同样做足了准备。作为一款“为智能手机而生”的真无线耳机产品,OPPO Enco Free具有相当优质的兼容性,目前已支持适配260多款市面上在售的智能手机。

 如此高性能的OPPO Enco Free真无线耳机仅售699元,恬白、隐黑色火热在售,而傲粉色将于2月14日甜蜜上市。这款兼顾科技与美学的OPPO Enco Free真无线耳机,究竟能否在未来创造更多销量纪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