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03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荣耀   新年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赵明公布新年内部公开信 将打造自研芯片+鸿蒙OS新体系

1月2日是2020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荣耀总裁赵明也向所有员工发表了内部公开信。在这次公开信中,总结了2019年荣耀品牌取得的成绩,也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做出规划和展望。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荣耀成为了中国市场增长最好的前二手机品牌,在年中的618以及年底的双十一购物节,荣耀都蝉联手机销量冠军,依旧坐稳了中国互联网第一品牌的地位。全年荣耀体验店建设同比增长70%,专区专柜同比增长92%。并且荣耀在全球范围落地了“1+8+N”智慧全场景战略,实现手机业务稳健增长,智能穿戴产品规模同比增长超过340%。

而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荣耀也要延续此前的良好表现,要打造成为有互联网基因的全渠道品牌。赵明表示,新的一年荣耀要开始冲击手机市场中国前二,智慧场景和IoT第一品牌。并且要用做手机的思维做生态布局,智能家居、智慧出行、移动办公、运动健康、影音娱乐等方面打造更好的体验。

最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华为开始打造HMS生态之后,荣耀也将作为HMS全新生态体系的尖刀,与华为品牌携手打造“自研芯片+鸿蒙OS”新体系在各方面的挑战和压力下,将会继续向前突破。

从这封公开信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新的一年,荣耀也就会马不停蹄的继续前进,不仅要延续手机市场的出色表现,而且在智能家居生态上继续发力。当然最值得我们关注的还是荣耀将会在自研芯片,鸿蒙OS以及HMS生态等方面作为排头兵,非常期待新的一年荣耀会有怎样优异的表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