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19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 13 升级版   触控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同价位唯一2K触控全面屏 华为MateBook 13 升级版即将上市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经济的进步,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在不断加快。时至今日,移动办公已经成为了最受上班族欢迎的工作方式之一。这既可以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又可以最大限度的节省时间,可谓非常方便。在这种情况下,一款拥有高性能与高颜值的轻薄本无疑成了上班族们的最佳选择。为了进一步解决消费者们的需求,华为即将在春节后推出全新升级华为MateBook 13,搭载2K触控全面屏,升级至全新酷睿十代处理器。

经典时尚外观 升级2K触控全面屏

据悉,新款的华为MateBook 13 延续了华为MateBook系列经典的时尚&超薄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将享受到6K价位上加装9K价位档才有的触控屏,使得华为MateBook 13为我们带来了同价位唯一的2K触控全面屏。有了触控屏之后,无论是观看视频还是浏览网页都变得非常方便,即使在忘记携带鼠标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使用触控屏轻松完成各种操作,对于追求高效办公或是喜欢看视频的朋友来说,这无疑是一项重大福利。

华为MateBook 13机身则延续了以往圆润的设计风格,机身四角都经过了钝化处理,并在此基础上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CNC钻切,精密铣刀加工下,呈现高光切角,整体呈现出了一种高端大气的感觉。无论是带去外出办公还是拿到图书馆,都倍儿有面子。而且它的手感非常舒服,也不易沾染指纹,即使在车站与餐馆等容易沾染污渍的地方也不会轻易弄脏。

升级最新十代酷睿处理器,澎湃性能 拒绝卡顿

硬件方面,新款华为MateBook 13也获得了长足的升级,最高搭载全新的英特尔酷睿 i7-10510U处理器。与上代相比,它的性能与能耗比都得到了一定提高,整体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无论是日常的文字编辑与网页浏览等轻办公任务还是视频剪辑与图片处理等繁重办公任务,都可以轻松胜任,不会出现卡顿与高负载崩溃重启等现象,从而大幅度减少了我们日常的等待时间,为我们带来更为高效的办公&学习体验。

与此同时,全新升级华为MateBook 13还将主流配置提升至16GB双通道大内存,以及512GB PCIe NVMe固态硬盘。与原有8GB内存相比,16GB双通道大内存可以让我们摆脱因内存不够所导致的死机、黑屏、卡顿、闪退等问题,无论是多应用同时运行还是网页多开,都变得如此简单。除此之外,大内存也可以为我们的日常操作留出更大空间,因此,与8GB的小内存相比,16GB的华为MateBook 13还拥有更强的稳定性,堪称办公生活的必备神器。

除此之外,新款华为MateBook 13还搭载高性能版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与搭载集成显卡的产品相比,MX250可大幅提升笔记本电脑性能,工作娱乐两不误。无论是视频处理与渲染等对显卡要求较高的办公任务,还是《英雄联盟》与《守望先锋》等网络游戏,新款华为MateBook 13都可以轻松应对。有了全新升级华为MateBook 13,你既可以减少在工作中浪费的时间,还可以在闲暇时与朋友一起峡谷开黑,办公娱乐两不误。

新款华为MateBook 13还全系采用了65W可分离双头USB-C充电器,它的重量仅为160g,不仅外形小巧易携带,并且充电速度非常快,能够迅速给电脑充电。它而且她还可以为USB-C口的手机和平板充电。而且它的充电线还可以当作数据线使用,免去了我们携带各种数据线的烦恼。

触控+多屏协同 高效办公止于指尖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华为MateBook 13还将继续搭载了全新升级的多屏协同技术,通过多屏协同技术,你可以直接将手机中的文件或文字拖曳到电脑中,非常方便。在别人还在寻找数据线的时候你已经轻松完成了数据传输。而且你还可以将电脑的鼠标、键盘、音响等设备作为手机的外设使用,搭配安卓庞大的生态资源,无论是办公还是娱乐都变得更为简单。

届时在2K触控屏的加持下,多屏协同功能的体验将会更上一层楼,不管是文档、图片、视频,还是用于办公需求的资料,都只需指尖滑动即可高效率的进行处理,让办公变得更加高效轻松。

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时间就是生命这一概念早已深深地烙印在了每个上班族的心中。因此,一款拥有高性能与高颜值的轻薄本也就成为了上班族们的最爱。如果你刚好需要一款好看又好用的轻薄本,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便捷的新款华为MateBook 13。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