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1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2K   120Hz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QHD+和120Hz可同时开启 Find X2屏幕“又细腻又顺滑”

昨晚,知名数码博主“自信的眉毛”又爆出了一条OPPO Find X2的消息,此前我们已经知道,OPPO Find X2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的高刷新率。

  但是,人们疑问的是,Find X2的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是否能够同时开启。因为前两天发布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虽然也搭载了2K和120Hz,但是考虑到续航因素,这两者并不能同时开启,即当开启120Hz时分辨率只能降低到FHD。

  而现在通过“自信的眉毛”我们得知,Find X2上,2K分辨率和120Hz将能够同时开启。这意味着Find X2将是真正的“真120Hz”。

  超高的分辨率加上超高的刷新率,无论观感还是触感都非常细腻,正如自信的眉毛的形容的,“又细腻,又顺滑”,这样的体验是60Hz甚至90Hz所无法比拟的,也才符合Find X2顶级旗舰的定位。

  高刷新率毫无疑问是手机屏幕的发展方向,此次Find X2刷新开启的高分辨率+高刷新率的组合,将对手机屏幕体验带来非常明显的提升,这一点上Find X2走在了前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