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6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5G   120Hz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顶级5G旗舰正式亮相 Find X2亮点众多

3月6日,很多人期盼已久的OPPO Find X2系列正式发布,可以说是一次从内到外全方位大幅度的升级换代产品。

  首先在大家都非常关注的屏幕刷新率方面,Find X2系列支持120Hz的超高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采样率,可以为你带来非常流畅的日常体验。而且,Find X2 Pro的6.7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QHD+(1440*3168)级别,高达513ppi,5000000:1对比度,显示效果更加清晰锐利。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台Find X2 Pro出厂前经专业色彩校准,色彩准确度在影院模式平均JNCD 0.4,柔和模式平均JNCD 0.4,默认鲜艳模式平均JNCD 0.8。OPPO不仅邀请业内顶级色彩专家进行指导色彩调教,还在生产中增加专门的色彩校准环节,使得Find X2 Pro拥有媲美专业显示器的色彩准确度。

  在手机材质方面,Find X2 Pro此次加入了陶瓷板和皮革版,并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同时还内置大尺寸的X轴线性马达。

  硬件规格上,Find X2 Pro搭载骁龙865处理器,LPDDR5,支持SA/NSA双模组网,支持8模24频,全球多频段5G网络覆盖。为了获得很好的信号表现,Find X2 Pro支持360°环绕式天线设计已经双频双天线WiFi,支持WiFi6。

Find X2 Pro背部三摄设计,主摄为索尼定制大底的4800万像素IMX689,F/1.7,1/1.43,1.12um单像素尺寸,支持OIS和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搭载第二代10倍混合光学变焦,支持最高60倍数码变焦,f/3.0,支持OIS光学防抖;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2,120°,3cm微距。视频方面则支持10亿色Live HDR视频录制以及视频超级双防抖。

  Find X2 Pro内置4260mAh电池,支持65W的SuperVOOC,38分钟内即可将手机充满。系统方面搭载ColorOS 7.1。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