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高刷新率5G手机   realme X50 Pro   小米10 Pro   OPPO Find X2   三星Galaxy S2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全方位的流畅升级 高刷新率旗舰新机推荐

随着新一波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的新机登场,安卓手机的性能表现整体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了充分发挥强性能的优势,配上一块高刷新率屏幕当然是更符合预期的配置,强性能搭配高刷新率,不仅能在游戏时带来更高帧率的顺滑表现,在日常使用中也有着全方位的流畅体验加持,无疑更受消费者欢迎。

realme X50 Pro

虽然realme X50标准版与X50 Pro之间让用户等待了不短的一段时间,但是从最终呈现的产品来看,realme X50 Pro并没有辜负粉丝们的期待,在搭载骁龙865并配备90Hz高刷新率屏幕的前提下,realme X50 Pro依然保持了超高的性价比,8GB+128GB版本售价35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3899元,顶配12GB+256GB售价4199元。

在我们这次重点关注的屏幕方面,realme X50 Pro配备了一块6.44英寸Super AMOLED双挖孔屏幕,挖孔中包含一颗3200W前置镜头和一颗800W前置超广角,屏幕分辨率2400*1080,采用E3发光材料,局部峰值亮度达到了1000nit,通过了HDR 10+认证,并支持90Hz高刷新率与180Hz超高采样率。

核心配置也迎来了全面升级,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合LPDDR5 RAM+UFS 3.0 ROM(支持Turbo Write+HPB),性能满足用户所有需求,后置6400W鹰眼变焦四摄,包括一颗6400W超清主摄+1200W长焦镜头+800W超广角镜头+200W黑白人像镜头。

OPPO Find X2

说到高刷新率,今年的OPPO Find X2绝对是绕不过去的一款产品,其系列两款机型标配6.7英寸120Hz超感屏,而且QHD+(3168*1440)分辨率与120Hz高刷新率两项特性支持同时开启,配合240Hz屏幕采样率,带来了看得见又摸得着的双重升级。

两款产品的一大区别则是虽然都采用了高规格的后置三摄模组,但三摄的组合方面并不太相同,Find X2的三摄包括一颗4800W超清主摄、一颗1200W超广角镜头和一颗1300W长焦镜头(OIS+EIS),同样是主打以高素质镜头接力完成用户主要拍摄场景焦段需求的覆盖。

配置方面,OPPO Find X2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与新一代Wi-Fi 6无线网络,配合最高8GB RAM+256GB ROM,通吃当前大小游戏及各类用户需求,同时,为了保持出色的续航,Find X2还内置了2*2100mAh双电芯电池(等效4200mAh)并支持标志性的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

小米10 Pro

作为小米冲击高端之作,小米10系列这次虽然迎来了定价的上涨,但是看一看其扎实的配置,用户不难发现这样的价格也带来了小米10与小米10 Pro的全方位提升,尤其是1亿像素主摄与这块出色的屏幕,很大程度上完善了小米旗舰机的体验。

小米10 Pro正面配备了一块6.67英寸AMOLED曲面屏,拥有90Hz刷新率与180Hz采样率,屏幕峰值亮度可达800nite,且每一片屏幕都经过了出厂前专业校色,保证JNCD<0.55,Delta E<1.1,配合上下对称式双1216超线性扬声器,能够带来极佳的影音体验。内置4500mAh大电池+50W有线疾速闪充+30W超级无线闪充+10W快速无线反充的续航配置则保证了用能持久畅玩。

配置方面这次小米10 Pro做到了不因成本限制的高端,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更快的LPDDR5 RAM与UFS 3.0 ROM,前置2000W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摄组合以一亿像素超清主摄打头阵,此外还有800W超长焦镜头、1200W人像镜头和2000W超广角镜头,超强的镜头配置也不负众望拿下了DxO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三星Galaxy S20

同样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在屏幕上当然不输于任何人,小杯的Galaxy S20更是当前对小屏党最友好的小屏旗舰手机,其配备了一块6.2英寸Dynamic 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支持120Hz高刷新率,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特性用户并不能同时开启,只能1080p+120Hz或2K+60Hz。

虽然科技感也许没有超大杯Galaxy S20 Ultra那么强,但Galaxy S20胜在小巧,机身尺寸仅151.7*69.1*7.9mm,甚至与当年5.15英寸屏的小米6(145.17*70.49*7.45mm)相比,也基本只是在长度上多出了6.5mm,全面屏设计的意义,在此刻被凸显得淋漓尽致。

配置方面,小杯的Galaxy S20也一点都没缩水,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标配12GB RAM,更是在内置4000mAh电池的同时将重量控制到了163g,在4000mAh电池机型中也仅比采用塑料机身的联想Z6(159g)稍重一点,手感真的是非常棒。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