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6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服务店   维修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碎屏险到底值不值?亲身体验华为服务店碎屏险维修流程

估计很多人跟我一样是科技小白,通常买产品的时候会提前在网上查看买家评论,毕竟大家的经验值得采纳。之前,我买华为P30 Pro手机时,除了参考网友建议外,更多看重的是华为的服务保障。手机的使用频率太高,磕磕碰碰也在所难免,更换屏幕的价格又太高,所以抱着以防万一的心态,在选购手机时,特意为手机购买了一份“保险”——华为碎屏险。

疫情爆发以来,为了方便对手机进行清洁和消毒,我就把手机壳摘掉了,可是谁能想到,我在整理东西的时候,不小心将手机甩了出去,手机重重地摔在客厅大理石瓷砖地面上…………强大的冲击力致使手机屏幕和后壳损坏严重,真的难过死,不仅屏幕碎了,就连手机背面玻璃也是惨不忍睹,内心对自己的后悔粗心大意无比自责。但想到手机购买过华为碎屏险,我立刻登陆华为消费者官网查询手机保修状态,拨云睹日、柳暗花明,万幸手机碎屏险依然有效,心中产生一丝光明。

于是,我赶紧通过官网查询华为客户服务中心信息,最终选择了离家不是太远的深圳海岸城店。

也许是疫情期间大家多选择蜗居,偌大的门店并没有多少用户,一进门,大厅工作人员首先很认真负责的帮我测量体温,体温显示正常,便询问我需要什么服务并帮助取了排队号,我从包里拿出破碎的手机递到他手中。

很快受理员叫号提醒我到受理台办理业务,受理员查询确认手机碎屏险有效,便问我手机是怎么摔坏的。(emmmm,我觉得估计是担心人为破坏,反正我就实话实说了),受理员帮助把手机正反照片拍摄下来开始录入系统,维修人员后台检查后告诉我手机没有产生其他问题,更换屏幕和后盖,并告诉我可以使用碎屏险免费更换屏幕和后盖,更换后可以继续全国联保,我确认维修方案后,维修人员提醒我在休息区等候,并给我提供了一台备用机临时使用。

确认手机免费维修后,我轻松地在大厅里随意看看,这家店的环境真的很不错,咖啡机可以自取免费咖啡、果汁,一整面墙的配件柜上配件整齐林立,透明维修间可以看到手机的整个维修过程,服务人员朝气蓬勃,内心就在暗自庆幸,幸亏购买了华为官方碎屏险,免费维修还可以全国官方联保。

没过多久,受理员把修好的手机递给我时让我无比惊讶,这还是那个破碎不堪的手机吗?技术精湛的维修小哥帮我换了屏幕和后盖后,手机焕然一新,也看不出任何维修的痕迹,受理员帮我免费贴了一张原厂膜,还邀请我使用紫外线消毒柜消毒,最让我惊喜的是,受理员赠送给我一个手机保护壳,原本以为就换块屏幕,谁知道华为服务竟这么贴心。

碎屏险竟然让一部毁容的手机重焕新生!重点是:维修免费、贴膜免费、赠礼免费!现在哪怕去小摊儿上贴个膜,还不是原厂的产品,人家至少也得收个50块钱呢。根据本次维修经验,华为碎屏险的好处主要有:

1、屏幕、后盖全免费,很放心;

2、进店免费贴膜、赠礼,很惊喜;

3、官方维修手机正常全国保修,很负责;

4、手机免费消毒,赶上疫情,才知道消毒很重要。

关于碎屏险,我个人觉得就像买保险一样,图一个安心,如果手机屏幕价值高,换屏贵,建议上一个保险,而且,要买官方碎屏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