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3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30系列   IMX70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30系列主摄IMX700传感器 超感光展现暗拍实力

距离4月15日荣耀30系列发布会越来越近,此前官方透露了荣耀30系列的基本配置,包括处理器(麒麟985+麒麟990),相机参数(主摄IMX700以及1920fps超级慢动作)等特性,iMobile也都进行了跟进报道和解读,今天咱们来聊点更细的东西:暗拍。

这就离不开荣耀30系列搭载的主摄镜头:IMX700,荣耀30系列拥有目前的业界最大底:1/1.28英寸,1.22um单位像素,通过Quad Bayer四合一可聚合成2.44um,甚至超过了1亿像素的三星HM1,可以有效提升暗光场景下的进光量。

同时,荣耀30系列IMX700采用和华为相同的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相机RGGB进光量增加40%,从而使荣耀30 Pro+将拥有更高的ISO,进一步提升荣耀30 Pro+的感光能力。  

  再加上长焦,荣耀30系列实现了“超大底+超大像素+超感光能力+超长焦”的相机组合,这也让荣耀30系列在面对暗光场景拥有更多自信。

  从荣耀老熊发布的微博看,晚上7点的舟山西堠门大桥场景还是比较复杂的。近处的礁石,远处的大桥、灯光和天空,想要完美展现出来需要拍摄设备拥有较强的硬件基础和软件调校。

而荣耀30系列整体成像非常出色,右下角礁石不仅清晰的展现了出来,甚至还保留了不错的细节,放大后海滩与礁石都能够非常好的展现在你眼前。同时大桥灯光的高亮出也没有出现过曝和溢出的情况,每一盏灯和应在睡眠的波光处理的都非常自然,整张照片的成像质量是非常高的。

  即使是在室内暗光环境下,在不依靠其他光源的情况下,荣耀30系列也能够通过长曝光和高ISO以及主摄出色的感光能力,也可以将主体清晰的拍摄出来。

  综合目前的信息来看,荣耀30系列堪称有史以来荣耀最强旗舰了,4月15号的发布会,也愈发让人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