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6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30系列   麒麟985   90Hz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30系列再放猛料 首发搭载麒麟985芯片

4月15日,荣耀将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款荣耀30系列,根据消息,本次发布会上至少将会有荣耀30和荣耀30 Pro两款产品(不排除和华为P40系列一样的命名规则:P40、P40 Pro、P40 Pro+,如果这样那么荣耀30系列新品将会有三款: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此前,荣耀总裁赵明透露,荣耀30系列将会是荣耀家族继荣耀8之后设计最美、可以打动最多年轻消费者的一款手机。

  现在,关于荣耀30系列有了新消息,根据海外爆料大神爆料,荣耀30系列将首发麒麟985芯片,这款芯片此前保密消息做得很好,所以目前并不清楚具体的规格,但是既然是麒麟900系列,那整体的性能是无需担心的。

  这里面值得揣摩的东西还是很多的,此前荣耀Play首发吓人的技术,上月底刚刚发布的荣耀30S首发搭载麒麟820芯片,现在荣耀30系列又首发麒麟985芯片,同时可能还有华为P40系列同款的主摄传感器以及业界最大底,所以可以看到,荣耀在目前整个华为系中的战略地位在不断提升,产品力不断增强,品牌高度也在不断拔高,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除了荣耀30S首发麒麟820,荣耀30系列首发麒麟985外,因为荣耀30系列分为荣耀30和荣耀30 PRO,所以很有可能荣耀30首发麒麟985,荣耀30 PRO则搭载麒麟990,这样的搭配还是很合理的,可以使产品形成比较清晰的差异化并且在不同价位同时保持足够的竞争力。至此,本次的荣耀30系列(荣耀20S、荣耀30和荣耀30 PRO)将全系支持双模5G,形成了完整的5G终端赛道布局。

前面提到荣耀30系列传感器将会搭载业界最大底,具体数据为,荣耀30系列后置三摄(不排除Pro版增加至四摄),分别为主摄50MP的索尼IMX700(P40系列主摄传感器),四合一后单位像素面积可达2.24um,支持全像素对焦技术,还有12MP超广角镜头和8MP的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也不排除其他版本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可能性)。

此外,根据最新消息,荣耀30系列顶配版可能还将搭载90Hz高刷新率。目前高刷新率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今年很多旗舰手机屏幕都支持高刷新率,这样可以在滑动屏幕或者玩游戏时可以带来更加流畅的操作体验,所以荣耀30系列顶配版支持高刷新率也是顺应了这种趋势。

  根据放出的照片可以看到,荣耀30系列将采用挖孔屏设计,前置双摄,背部矩阵式镜头模组,有黑、蓝、渐变色等配色。

  首发麒麟985,业界最大底,IMX700,全像素对焦,90Hz高刷新率,潮美的外观...从目前的消息看,荣耀30系列从外观设计到内在配置,都相当用心了。作为荣耀上半年当之无愧的旗舰产品,荣耀30系列可以说是相当值得期待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