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4
作者 赵新成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30   新品发布会   春夏秀   超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不一样的发布show,荣耀30系列引领新的青年潮流

距离荣耀30系列新品发布会暨2020荣耀春夏秀还有不到1天,官方的预热也越来越频繁。

今天荣耀手机官微再次爆出高能,在明天的发布会上不仅有时尚大使李现,还将迎来两名顶级超模金大川和吴佳烨走秀开场。

与此同时,荣耀也邀请了八大时尚媒体加入 #荣耀30#系列新品活动阵容,分别包含 @时尚芭莎@时尚COSMO@ELLE@ELLEMEN@嘉人@VogueMe@YOHO潮流志@红秀GRAZIA 等实力时尚杂志,汇聚 15 日最潮手机发布会。

荣耀总裁 @赵明-George 也在微博表示此次发布会将是“近几年最不一样的show”并且透露荣耀将会有最新的技术产品,以及在青年潮流上的探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