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屏幕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120Hz屏幕成旗舰标配 Find X2样样都能打

手机屏幕作为人机交互窗口,越来越被手机厂商所重视。OPPO Find X2,三星S20以及即将发布的一加8采用的都是120Hz刷新率的屏幕。高刷新率带来的就是更流畅的画面以及更舒服的动画过渡,从显示层面上提升能够大大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

高刷新率已经被印证了是接下来手机屏幕的发展趋势,OPPO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就采用了120Hz的屏幕,这也掀起了国内手机厂商对于高刷新率屏幕这一潮流的跟随。而120Hz刷新率屏幕是目前最顶尖的,也只有在供应链有极高话语权的品牌才能使用。再加上厂商对于屏幕素质的极致调校,才能发挥出优秀的实力。毫无疑问,OPPO  Find X2系列是今年旗舰机中屏幕表现最强的手机。

高刷新率无论是在PC还是手机领域都被印证了是提升体验的好方式,这也成了今年旗舰手机的一项标准,而像OPPO Find X2系列这样的屏幕“天花板”级选手,在手机市场也会更加有竞争力。

与此同时,OPPO  Find X2还是一款全能旗舰,采用了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这颗处理器也是目前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处理器,这保证了Find  X2系列拥有最够强悍的性能基础。而在拍照方面,全新打造的4800万像素三摄组合,无论是拍照还是摄影,都能够有最出色的表现。

其实对于用户来说,选择手机的时候当然想要一款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出色的全能旗舰,毫无疑问,样样都能打的OPPO Find X2系列就是最好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