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9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X10   麒麟820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麒麟820加持 荣耀X10性能和5G表现超预期

今年无论各行各业,都有一种紧迫感,手机行业同样不例外。去年还在说的5G手机价格会贵到天上去,现在却已经来到了2000元以内,这应该是很多人都想不到的,最近荣耀刚刚发布的荣耀X10就是这样一款让人意想不到的产品。

  将一款5G手机价格直接杀到2000元以内,这个做法确实非常夸张,所以如果你想买一款价格合理的5G手机,基本上2000元内非荣耀X10莫属了。

  荣耀X10搭载了麒麟820 5G SoC,做到了5G的十项全能,包括超快5G上行速率,超快5G下载速率,5G智慧双卡体验,超全5G频段,超强5G天线布局,5F双模SA/NSA,超快5G搜网,超强5G能效比等。

  同时,还搭载了搭载了SUL超级上行技术,可实现TDD/FDD频谱协同,高频/低频互补,时域/频域聚合提升网络的上行能力,降低时延。

  此外,为了为了保障在横向握持手机玩游戏时拥有更好的信号,荣耀X10采用了5G环绕分布式天线设计,从而确保手机实时拥有良好的信号。

  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荣耀X10支持目前业内最多的9个5G频段,包括n1/n3/n38/n41/n77/n78/n79/n80/n84,对于经常出差旅游的朋友这个功能无疑非常重要。

除了5G外,麒麟820还有着不俗的性能表现,其采用先进的7nm工艺,CPU为1*A76大核(2.36GHz)+3*A76中核(2.22GHz)+4*A55小核(1.84GHz)三丛集架构,可以更加灵活的进行资源调配,达到系统优化。

  从实际的游戏测试帧率看,麒麟820加持下的荣耀X10游戏帧率非常稳,整个游戏过程中没有卡顿掉帧的现象。

  同时,在石墨烯散热系统的加持下,荣耀X10的游戏温度也能够控制在非常合理的范围。

  所以,在搭载了麒麟820后能够将价格控制在1899元,不仅是同价位非常突出,而且在2000元价位也是不虚其他产品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