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9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X10   麒麟820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众多高端配置和功能下放 荣耀X10成2000元档位超值选择

目前,荣耀X10发布已经有一周多时间,在体验了一段时间后,就整体的产品力而言,1899元这个价位不得不说还是非常值得。这是因为在荣耀X10上,搭载了很多本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价位的配置和功能,所以会使产品体验在这个价位非常突出。

  首先是4000万RYYB超感光影像系统

  大家目前都知道华为和荣耀手机夜景拍照出色,画面明亮纯净,细节清晰,这是软硬件共同作用的结果,这里面很大功劳就是因为RYYB排列的高感光镜头,因为可以有效提升拍照时的进光量。

  而往往搭载RYYB相机的产品都是高端旗舰产品,这次出现在1899元起步的荣耀X10上,确实非常让人意外和惊喜。

  荣耀X10的具体相机参数为,4000万像素RYYB高感光主摄,辅以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

  软件方面,还有麒麟990同款的ISP5.0和猫头鹰算法2.0的共同加持,以及AIS手持超级夜景2.0和30秒专业模式长曝光等。

  在以上软硬件和荣耀后期的调校优化下,荣耀X10的实际夜景表现在画面亮度、纯净度、暗部细节等方面做得都很出色,在同价位甚至2000元左右都处于比较明显的领先位置。

  其次,90Hz高刷新率

  即使放到今年年初,说高刷新率屏幕能够到2000元以下相信也是很多人都不会相信的,但是荣耀X10确实做到了。

  荣耀X10搭载了一块6.63英寸的升降式全速屏,92%屏占比,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能够为日常操作带来更加流畅的体验。

  目前,荣耀X10的高刷新率已经适配了像《跑跑卡丁车》《王牌战士》等在内的18款游戏,所以在玩这些游戏时相较普通刷新率手机无疑更加流畅。

  第三,5G

  荣耀X10搭载了麒麟820芯片,采用先进的7nm工艺,CPU为1*A76大核(2.36GHz)+3*A76中核(2.22GHz)+4*A55小核(1.84GHz)三丛集架构。

  值得一提的是,麒麟820支持目前业内最多的从n1/n3/n41/n77/n78/n38/n79/n80/n84共9个5G频段,相较目前的5G手机,荣耀X10对于那些经常出差的消费者体验无疑更加友好。

  同时,荣耀X10还支持超快5G搜网,超强5G能效比,5G智慧双卡体验,超快5G上行速率,超快5G下载速率等,对于一款2000左右价位的产品,5G体验能做的如此全面属实非常难得。

  对于2000元左右市场,荣耀X10的入局绝对堪称重磅,将很多之前3000元左右的配置直接拉到了2000元内,对于消费者来说自然是好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