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系列   Reno4 Pro   超轻薄5G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可能是最漂亮的轻薄5G手机 OPPO Reno4系列发布

要说今年最大的热点是什么,那么绝对是5G手机的迅速普及。5G的升级好处众多,最简单的体现就是下载速度更快,在线看4K视频也不卡,但大多数5G手机为了给5G的功耗做好准备,都选择了以“增重”的方式来增加电池容量,那么用户就没有轻薄高颜值的5G手机可选了吗?

OPPO Reno4系列一共包括两款机型,两款都是今年5G手机中的轻薄之选。其中Reno4机身厚度7.8mm重量183g,已经称得上是今年5G手机之中的“轻”流,而Reno4 Pro则更进一步,机身厚度仅7.6mm,重量也控制到了172g,甚至比上一代Reno3 Pro还更薄0.1mm。

与此同时,两款新品也没有因为超薄的机身设计对续航造成不利影响,统一标配的65W超级闪充仅需36分钟即可充满整部手机,碎片化的充电时间被最高效地利用了起来,真正解决了用户的续航忧虑。

机身背盖设计则是Reno4 系列的大亮点之一,3D曲面玻璃的表面是经过了Reno Glow晶钻工艺精心打磨的磨砂触感,颗粒度比普通AG磨砂玻璃更粗一些,拥有独特的视觉和触觉体验,而且一大好消息是我们真机上手之后发现经过晶钻工艺与防指纹镀膜双重加持的Reno4系列是真的不占指纹,那些喜欢玻璃背盖质感又有强迫症的同学,你们有更好的选择了。

在配色方面,OPPO也为大家准备了超丰富的选择,Reno4共有Galactic Blue晶钻蓝、梦境黑、香芋紫三种配色,Reno4 Pro则拥有Galactic Blue钻蓝、Sparkling Red晶钻红、Green Glitter仲夏荧光、梦境黑和钛空白五种配色,无论你更偏好哪种风格,都能找到合适的选择。喜欢尝鲜的用户推荐晶钻配色,大幅横置字母logo,雾面和镜面材质的对比更显时尚感。

最后,OPPO Reno4有8GB+128GB/8GB+256GB两档内存规格可选,起售价2999元,Reno4 Pro则是8GB+128GB/12GB+256GB两档可选,起售价3799元,并将于6月12日正式开售,想要第一时间上手尝鲜的话,现在就可以预订准备起来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