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1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 Pro+   10x光学变焦   纳米陶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起售7888元的华为P40 Pro+依旧秒空?难道是定价低了?

两个月前,华为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了全新一代 P40 系列产品,随后也很快将其带到了国内市场,其中P40系列中融汇了华为最顶级的制造技术、影像技术的代表作P40 Pro+也在6月6日正式开售。

华为P40 Pro+提供了8G+256G和8G+512G两种存储规格选择,售价分别为7988和8888元。即使如此,华为P40 Pro+的白色版几乎秒售罄,随后各版本也都是一机难求了,并开启每日抢购模式。

从今年手机存量市场来看,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2.99亿部,同比下降20.2%。在如此情况下推出7、8千元的手机看似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但华为P40 Pro+用市场证明,价格不会成为好产品的阻碍,用户对于这种精益求精、高端的手机依旧有着墙裂的需求,放眼国内手机市场,华为P40 Pro+在7888起售价还能秒空的情况实属现象级。

价格不会成为优秀产品的阻碍

华为P40 Pro+与市面上手机最大的不同就是其机身采用了微纳米陶瓷工艺,相较于玻璃、塑料、金属材质来说,陶瓷的加工工艺难度呈指数增长,这也是很少有手机厂商推出陶瓷材质手机的原因,而华为P40 Pro+不仅做到了,还进行了量产。

华为P40 Pro+汲取经典陶瓷灵感,打造成纳米微晶陶瓷后壳。经5天5夜高达1500度高温煅烧,加上精磨抛光,造就了难得一见的美学珍品,白色若凝脂,黑色如墨玉。

而陶瓷的优点也充分与华为P40 Pro+完美契合,质地坚硬接近于蓝宝石,无论经过怎样岁月的洗礼,华为P40 Pro+的机身都光泽如此,让经典永恒。

当然运用陶瓷材质制成的华为P40 Pro+,不仅是其后盖,在整体设计上也相当出众。华为P40系列以“智美一瞬”为设计理念,灵感源自流动的艺术,静止时蕴含张力、舞动时充满动感。华为P40 Pro+更是有着业界首款四曲满溢屏,如将水杯倒满,流体边缘满而不溢,汇聚成充满张力的完美曲面。饱满浮起的显示屏营造“无边视界”的沉浸感,也带来舒适顺滑的触感,流线型边缘与四曲满溢屏完美融合。

真10x光学变焦 再创行业影像标杆

华为P40 Pro+除了外观颜值与众不同之外,还在影像方面有大幅升级,再一次以极致摄影力颠覆行业。华为P40 Pro+搭载超感知徕卡五摄,包含一枚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摄像头、一枚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一枚3D深感摄像头,一枚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一枚10倍光学变焦摄像头,两枚变焦摄像头组成业界首个超远距双目变焦系统,支持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100倍数字变焦。

在上一代P30 Pro潜望式镜头横置长焦镜头模组和感光器件基础之上,进一步采用全新的多反射潜望式光路折叠技术,实现5次反射光路,光程比上一代潜望式长焦提升178%。精妙的光学设计,可以消除距离限制,看得更远,并且有效平衡了手机空间设计上的难点,华为P40 Pro+突破性带来10倍光学变焦技术。

华为P40 Pro+使用的这五颗摄像头,没有一颗是属于凑数性质的,5颗摄像头缺一不可。纵观该机配备的后置超感知徕卡五摄,每一颗均是顶级的规格支持,可以说华为这次的堆料相当实在,光是摄像头的物料成本就十分惊人了。有了豪华的摄像头模组,加上华为的算法支持,华为P40系列的拍照表现实在无可挑剔。

除超强影像及极简时尚ID之外,华为P40 Pro+在5G、性能等方面依旧强悍,麒麟990 5G SoC芯片,将处理器和基带合二为一,支持更全5G频段,同时性能强劲,辅以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和40W无线超级快充,让使用者全天候在线。

目前华为P40 Pro+每天10:08准时开售,最高享24期免息以及影像课程赠送,喜欢的朋友一定要抓紧了。

此外:借势618购机钜惠,买5G一步到位,华为5G旗舰手机低至3188起,最高可省2183.2元。华为P40系列手机均享以旧换新抵扣1000元后使用24期分期免息,低至4.4元/天起。想要换5G手机、尝鲜华为P40 Pro+ 100倍双目变焦的朋友们,不妨了解一下华为618购机优惠,现在正是入手华为P40系列“绝佳好时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