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21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闪充   OPPO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5G手机担心续航跟不上?OPPO带你开启闪充新体验

如今,手机在性能上的进步是非常明显的,但是功耗也是随之直线上升的,随着5G网络的普及,对手机电池又提出了新的考验。现在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想要外出,手机需要插上充电器好久一段时间才行。充电器重不说,但大部分的充电效率比较慢,兼容性也不怎么好。作为手机充电行业的领军品牌,OPPO最近推出了两款质量轻、充电快、兼容性好的充电器——50W超闪饼干充电器以及110W超闪mini充电器。

50W超闪饼干充电器,顾名思义,就大小和饼干差不多,机身长度为8.22厘米,宽度3.9厘米,厚度只有1.05厘米,重量60g,放入口袋中也不会占据非常大的空间,一改手机充电器又大又重的体型。

50W超闪饼干充电器体积虽小,但是充电能力却是不俗的,功率密度达到了2.41W/cm,相比上一代超闪充电器提升了290%,可谓是充电器中的小钢炮。

之所以有这么出色的充电能力,因为它小小的体积中蕴含了很多的黑科技。它采用了先进的无电解电容设计,并且内部配备了航空级钳位二极管、高频平板变压器,首创了脉冲充电技术。

另外,50W超闪饼干充电器的兼容性也是非常强的,可以兼容 50W SuperVOOC、30W VOOC、50W PPS、27W PD 以及 18W QC 快充,买来给手机、平板以及不少轻薄本用都可以。

另外,照顾差旅人士等一些手机重度使用者的群体,OPPO还推出了一款充电效率更快的产电器——110W超闪mini充电器。

110W超闪mini充电器的身体内同样蕴藏着众多黑科技,采用了OPPO先进的无电解电容设计、脉冲充电、高频平板变压器技术,可以大幅减少充电器中的元器件数量和体积,并且采用了开创性的双级架构实现高效率的电源转换和温升控制。

110W超闪mini充电器的功率密度达到了3.08W/ cm³。首次将大功率小型化充电器功率提升至100W以上,再一次突破了高功率充电器的体积和效率极限。另外,110W超闪mini充电器也有非常的兼容性,采用USB-C接口设计,支持VOOC、PD、PPS、QC等主流充电协议,最高可以支持65W PD 、110W PPS、36W QC,可以为市面上绝大部分手机、笔记本等电子设备进行充电。

随着5G网络技术的普及,手机在性能、外观、拍照的方面的表现也都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所以OPPO继续快人一步,推出了充电效率的更高、体积更便携的充电器,对提升5G手机的续航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而想要提前享受到来自OPPO闪充的强大充电速度,处于热销期间的OPPO Reno4系列就搭载有65W超级闪充,仅需36分钟即可充满手机,远超目前行业水准。如今,OPPO还开启了新一轮促销活动,OPPO体验店,专卖店O粉狂欢月已启动,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老用户额外补100,购机有机会立享12期免息分期,老用户还可以凭积分最高抵现200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