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2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Apple   苹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iPhone 11上半年卖出3770万部 成为年内最卖座的手机

今年的手机市场的竞争已经如火如荼,各大品牌之间展开非常激烈的厮杀,基于良好的系统生态,苹果仍旧是成了笑最开心的厂商。

来自Omida的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iPhone 11狂销3770万部,成为单一型号最卖座的手机。iPhone 11成功的关键无疑就是价格,它的起步价iPhone XR要比便宜,同时升级了双摄,性能完全没有减配,可以Pro系列相近的体验。

在去年同期,iPhone XR也成为了当时最卖座的单一型号手机。但是即便今年有疫情影响,iPhone 11还是超越了iPhone XR创造纪录,还同比多卖了1080万部,车呢估计是让人刮目相看。

Omida的数据统计中,我们还看到了三星Galaxy A51、Redmi Note8系列的身影,当然,iPhone家族的其他产品,包括iPhone SE第二代、iPhone XR、iPhone 11 Pro Max在TOP10中都占有一席之地。即便是iPhone SE(2020),价格也是榜中安卓畅销机的数倍。

所以用户非常喜欢具有性价比的iPhone,它们为保障苹果的出货量立下了汗马功劳。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