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7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MIUI 13   小米   交互设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MIUI 13全新UI设计细节曝光 电源菜单改为上下滑动式

尽管MIUI 12在今年4月才刚刚发布,6月才推出稳定版,但是MIUI 13已经在悄然开发之中,目前依旧有外媒曝光了关于MIUI 13的新消息。

国外用户Enes Keskin晒出号称是MIUI 13全新电源菜单的UI设计。我们从预览效果上来看,长按电源菜单后可以出现柱状条带设计,这与现在的MIUI 11/12系统的音量调节窗实现了很好的统一。

之前的系统在关机、重启功能上都是采用的点按操作,新的UI则是改为了滑动操作,将中心圆环上拉是重启、下拉是关机。点按中心圆环后会呼出另外两个模式按钮,当前在MIUI 12是飞行模式和静音模式,从图片上来看,似乎改成了省电模式和小米社区,预计可以自定义。

不过,MIUI 13应该还处在开发的前中期阶段,很多功能定义应仍处于探索而尚未敲定,在正式发布之前可能会有很多改动。按往常的惯例来看,MIUI 13预计明年中旬上线,小米11系列或者新MIX有望首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据说MIUI 12.1很快也要来了,感兴趣的同学不妨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