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9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Apple   苹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iPhone 12 Pro Max配置曝光 或将搭载120Hz高刷新率屏幕

对于苹果公司来说,他们希望在iPhone 12系列中的不同机型体现出不同差异,而在旗舰机型中则体现得更加明显。

最近有外媒消息称,苹果希望在今年将iPhone 12 Pro Max与包括iPhone 12 Pro在内的其他产品线进行差异化,比如iPhone 12 Pro Max可能会是今年唯一配备120Hz显示屏与LiDAR的机型。

另外还有消息称,由于配置上升级明显,iPhone 12 Pro Max价格会比iPhone 11 Pro Max的售价高一些。

此外,iPhone 12 Pro Max的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独家硬件升级,就是支持mmWave 5G网络。

有分析人士表示,大多数潜在用户会认为120Hz高刷新率显示屏会更受欢迎的升级,以鼓励他们花额外的钱购买iPhone 12 Pro Max。得益于6.7英寸的显示屏,这款机型本质上也会听更大容量的电池,再结合结合5nm架构上制造的A14 Bionic的效率,我们相信用户可能会在全程启用120Hz选项的情况下,体验一整天的开屏时间。

相机方面,三颗摄像头和一个激光雷达单元的加入将带来更多的可能性,比如能够获得精确的深度读数,体验增强的AR功能,或者为人像捕捉更好的虚化模糊效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