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0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拼多多   iPhon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直降800元 iPhone12全系上线百亿补贴 击穿全网最低价

12月1日,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中的iPhone12 Pro正式开售,iPhone12系列四款机型全部登录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根据页面显示,iPhone12 Pro劵后价8099元起,用户可以在商品页面中领取300元无门槛商品劵购买产品,比市场价格优惠400元,再次带来了全网最低价。

自苹果秋季新品发售以来,iPhone12一直是百亿补贴活动中的抢手产品。之前陆续上线的iPhone12劵后价5499元起,iPhone12 mini劵后价4699元起,iPhone12 Pro Max劵后价8899元起,加上本次劵后价8099元起的iPhone12 Pro,全系最高直降800元。

广大消费者可以通过拼多多APP首页的“百亿补贴”频道进入苹果专场页面进行购买。

 

▲iPhone12全系登录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带来全网最低价

今年10月以来苹果召开了史上最多的三场新品发布会,除了iPhone12系列四款智能手机外,还发布了iPad 8、iPad Air4平板电脑,M1芯片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6/SE智能手表等众多新品。据媒体报道,这些新品已经陆续登录百亿补贴苹果专区,不断击穿全网最低价,将持续为平台7.313亿活跃用户创造更多实惠和乐趣的新消费理念贯穿到底。

▲除了iPhone12全系外,2020款iPad、MacBook、Watch新品

陆续登录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为消费者带来优惠补贴价

为服务更多的消费者,拼多多不断加大以“百亿补贴”为代表的用户投资力度,使得消费者能够在拼多多平台放心购买到高性价比的国内外各大品牌商品。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拼多多的销售与市场推广费用约100.72亿元,同比增长46%。这说明,拼多多继续加大了在用户端的投入力度,比如“百亿补贴”的长期在线。

年末,拼多多继续贯彻为消费者打造极致性价比、更佳购物体验的理念,在12月购物节前夕带来多款热门数码产品的百亿补贴优惠。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最新科技的同时,享受每天都是购物节的消费体验,随时都能以优惠的价格选购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