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08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系列   12月10日发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首款“人像视频手机”来袭!OPPO Reno5系列发布会倒计时2天

12月10日19:40,“人像视频手机”OPPO Reno5系列将正式发布,此次发布会主题为「Starry Night 繁星之夜」,12月8日,OPPO再次发布了倒计时2天的预热视频。

微博文案为“这里的每一个舞台,都承载着Reno5想带给你的科技体验”视频中舞台有暗有亮,或许表示着无论白天还是夜晚,Reno5系列都能给你优秀的影像体验。

Reno5系列首发搭载了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这是OPPO专门针对手机视频拍摄时的人像和画质进行针对性优化而推出的一项技术,包括感知人像和画质增强两大引擎,在拍摄视频时可以实现AI人脸、AI超清人像、肤质优化以及新一代超级防抖、超级夜景视频、视频多帧HDR等对于人像和画质的优化,让你轻松拍摄出人美景美并且专人专美的效果。

举例来说,Reno5系列支持AI焕采人像视频美颜,能够通过296个面部特征点检测,AI智能识别人种、性别、年龄等信息,并按照真实的化妆步骤人脸判断、底妆、遮瑕、塑性、上妆,匹配最合适的妆容方案。同时还支持八重100级的视频美颜自定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手动磨皮、瘦脸、大眼等调整。此外针对多人合影,底层也能识别性别,对男女进行不同维度的美颜优化,实现千人千美。

除了影像方面,Reno5系列还首发了星钻工艺,视觉效果更闪亮,触感更细腻,而且在保证美感的同时也兼顾了实用性,相较普通的AG玻璃要更加耐指纹和耐刮花。此外全新加入的星河入梦配色,在不同角度、光源折射下能够呈现不同色彩。

另外,按照以往Reno系列的风格,Reno5系列在手感方面也会非常值得期待,本次新工艺以及双曲面屏幕合理的弧度等设计,Reno5系列在手感方面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12月10日,OPPO Reno5系列将正式发布,关于这款手机的所有谜团,即将揭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