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1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晶钻工艺   外观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外观闪耀身材轻盈 OPPO Reno5系列华丽登场

相信大家对OPPO Reno系列都不是很陌生。作为一款主要以年轻人为受众群体的手机,它一直就以便携的身形和夺目的外观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而令人期待的OPPO Reno5系列也终于华丽登场,身材依旧非常轻盈,标志性的晶钻机身在工艺上也有所升级。

OPPO Reno5 Pro的重量为173g,机身平均厚度为7.6mm。OPPO Reno5 的重量则是172g,重量为7.9mm。两款手机厚度都没有超高8mm,重量没有超过180g,身形非常轻盈。

如此轻盈的设计,得益于OPPO在技术上的不断探索。它采用了创新星的6+2层板设计,把屏幕的FPC做短了1.9mm,所以主板的面积缩小了10%左右,并且采用了更小型的芯片、优化器件数量。所以让OPPO Reno5系列可以变得更轻更薄。

晶钻工艺一直是OPPO Reno系列最具标志性和经典的设计,此次在OPPO Reno5系列身上继续升级。OPPO Reno5系列的晶钻工艺采用了多面锥体打造,并且升级为金字塔晶体结构,使得单个晶体的反光面积变得更大,相比前代更闪亮,对颜色的通透感更强。在全新的星河入梦、极光蓝、星愿红配色中,有着更加璀璨的演绎。

OPPO Reno5系列在其他方面表现得也不错。比如它拥有焕采人像视频功能,目前很少有机型在人像视频拍摄做得如此专业。后置的6400万像素水光人像四摄,也拥有绝佳的拍照素质。在人像视频拍摄领域非常具有专业性和前瞻性,OPPO Reno5系列将开启人像视频拍摄时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