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3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WiFi万能钥匙   金鸣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金鸣奖 WiFi万能钥匙联合出品纪录片获“最佳移动营销案例”

图片1.png

第六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金鸣奖颁奖典礼近日在上海举行,由央视新闻和WiFi万能钥匙联合出品的8集美食纪录片《小店看中国》获评“最佳移动营销案例”。

一年一度的“金鸣奖”评选自2015年起,推出了“年度最佳App”、“最佳移动营销案例”和“最佳移动营销服务商”等奖项。通过对移动营销发展趋势的敏锐洞察,捕捉年度行业内具有影响力和里程碑价值的应用产品和案例。5年来,“金鸣奖”已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营销行业的重要奖项之一。

此次获得“最佳移动营销案例”的《小店看中国》纪录片,以中国美食为切入点,在介绍南京、郑州、重庆、成都、长沙、西安、东莞、杭州等8个城市地方风味的同时,也记录了疫情下,小店店主努力改善困境、积极拥抱生活的热情,折射出了国内小店经营者坚韧向上的精神。

整部8集美食纪录片背后隐藏着浓厚的人情味,在央视新闻客户端、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多个平台播出后,引起了食客对当地美食的热评,以及对家乡小店的记忆和支持。作为全球领先的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携手平台上的多家合作商户伙伴参与了本次纪录片拍摄。

近年来,互联网平台持续发力,针对年轻受众推出及联合推出创新纪录片,成为纪录片制播重要平台之一,互联网平台出品的短视频、微视频等形式,深化融合传播,以更便捷的传播、更具接地气的表达、更加潮流的文案,收获了一大批年轻受众。

通过不同地区的饮食行为、饮食文化,展现其背后的人文风俗、地域特色、族群生活方式,特别是在疫情大背景下,小店所展示出来的人文情怀,极具社会意义。《小店看中国》以小见大还原本色的主题,也得到了更多认可,在近日也获得了2020年度金网奖“自制栏目与迷你短剧”铜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