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Pro+   骁龙86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配置强悍“超大杯”OPPO Reno5 Pro+发布3999元起

399912月24日,OPPO Reno5 Pro+发布,这是Reno5系列的第三款产品,也就是大家通常口中说的“超大杯”。

既然为超大杯,那配置自然是不能拉胯。OPPO Reno5 Pro+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最高12GB+256GB存储,UFS3.0,并通过Turbo Write和HPB(Host Performance Boost)进一步提升读写速度。

Reno5 Pro+内置4500mAh电池,保证了日常的续航表现,同时还支持65W超级闪充,支持边玩边快充,并且安全高效不发热。

此外,对于游戏玩家来说,Reno5 Pro+也拥有不错的配置体验,搭载500平方毫米的立体液冷散热系统,全方位给手机降温,保证长时间看视频、玩游戏手机也不烫手。

软件方面,针对用户在游戏体验上的五大痛点进行分析和拆分,划分为画面感、沉浸感、操纵感、氛围感和趣味感五个维度体验,并提供了OPPO独家优化方案。而且在游戏开启时采用闪电启动功能,大幅减少游戏启动时间,并且全新升级Hyper  Boost 4.0对游戏进行中的CPU频点调度更精准,功耗温度都有下降。

Reno5 Pro+在处理器、电池/充电、游戏、散热等方面配置和优化非常到位和全面,如果你是喜欢玩游戏,那么Reno5 Pro+绝对能够满足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