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x SONY   IMX766   5000W像素   Reno5 Pro+首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强悍且轻薄 内外皆出彩的OPPO Reno5 Pro+来了

12月24日,Reno5系列中的超大杯,OPPO Reno5 Pro+正式发布,新机提供了星河入梦与浮光夜影两种星钻工艺版本,以及电致变色Joshua Vides艺术家定制版可选,仅凭设计就足以令人心动。

其中Reno Glow星钻工艺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不仅抗磨、抗指纹、抗划,还拥有比上代晶钻工艺更高的闪亮度。

至于和Joshua Vides联名推出的艺术家定制版,则是以二次元漫画的风格将Reno5 Pro+带进了二次元,高度工业化生产的手机与纯手工作画波点之间的冲突感令整个设计别有一番意味,同时,这还是手机行业首次实现了电致变色工艺的量产,让手机背盖可以在两种颜色之间自由切换,进一步丰富了手机设计的可能性。

除了超高的颜值以外,Reno5 Pro+同样延续了系列的轻薄设计,其机身厚度仅7.99mm,重量也只有184g,而在这样轻薄的机身之中,Reno5 Pro却将内置电池等效容量进一步提升到了4500mAh,再配合上OPPO的65W超级闪充,无论是低电量极速回血能力还是充满之后的单次续航,都很让人放心。

为了实现大电池新机的轻薄化,OPPO在细节上下了诸多功夫。Reno5 Pro+创新采用了6+2层板设计,并在保持屏幕尺寸、曲率和手感的同时,将屏幕PFC优化做短了2.35mm,主板面积相比上代减小4%。

同时,OPPO还通过采用更小型芯片、优化器件数量、压缩指纹holder壁厚至极限0.25mm等方式对屏幕指纹模组也进行了升级,其尺寸由7.25*4.8mm²压缩至5.84*4.63mm²,是当前行业内尺寸最小的屏幕指纹模组,这节省了11%的底部总体空间,为大电池多又挤出了一丝空间。

OPPO对于美的执着追求是大家都能感受到的,从工艺、材质、结构等各个方面的探索结合到一起,才成就了轻薄且强悍的Reno5 Pro+,如果你也喜欢这样内外皆出彩的产品,那么现在就可以抓紧预约起来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