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05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V40   50W无线快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V40搭载50W无线快充+66W有线快充组合

随着距离荣耀V40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越来越多的消息被披露出来。

近日,莱茵上线了荣耀YOK-AN10(荣耀V40)安全快充认证证书,显示荣耀V40支持最高50W快充。此前网络上曝光了荣耀45W无线充电器,引发网友猜测荣耀V40支持最高45W无线快充,显然这个理论现在已经被推翻了。

除了最高50W无线快充外,荣耀V40还将支持最高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66W有线充电的超强充电组合套装,荣耀V40的充电体验无疑会非常出色。

除了充电规格,荣耀V40将采用全新的“腕表四眼表盘”式镜头设计,并保留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正面为大弧度全面屏,6.72英寸88°双挖孔飞瀑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300Hz屏幕采样率。

硬件方面,荣耀V40搭载天玑1000+芯片,在GameBench关于《和平精英》90帧的测评报告中,荣耀V40帧率中位数达到了90FPS,帧率稳定性达 95%,帧率曲线图显示机器全程基本保持在90帧左右,游戏性能远超预期。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