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0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1青春版   骁龙SM7350   120Hz   5x光变   单挖孔OLED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小米11也有青春版?或搭载高通SM7350+单挖孔OLED屏

iMobile手机之家,2月2日消息      在小米11登场了一段时间之后,近日又有疑似是小米11青春版的新机信息曝光,根据爆料,新机将搭载新的高通7系5G Soc SM7350(或为骁龙775,5/6nm制程工艺),配备OLED单挖孔屏幕、6400W像素主摄和5x光学长焦镜头,主打长焦的设计,与上代小米10青春版类似。

图源 @The Pixel

曝光消息目前与之前流出的小米11渲染图较为符合,这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其可信程度,所以我们可以期待新机还有可能会配备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并配备最大12GB RAM。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