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0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0降价   1亿像素   108MP   小米6   最强前任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小米10降价400海报闹乌龙 1亿像素“真”方向错了

iMobile手机之家,2月4日消息      自从官宣降价400之后,均衡旗舰小米10又焕发了新生,近期热度回涨不少,官方也在昨日发布海报让小米10致敬了自己的多款前代机型,其中就包括最强前任小米6、刘海平平小米8以及有电无奈小米9,至于小米10则是再强调了一遍“自降400”。

不过有意思的是,小米官方海报素材上却闹了一个小乌龙,或许是美工忘记镜像的原因,小米10镜组部分“108MP”的字样给反了过来,真成了“108MP方向错了”。

PS.截至发稿,小米已经更新了相应海报素材,1亿像素方向又正确了过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