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新品   OPP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刘列重申Find系列高端定位 十年理想之作Find X3即将亮相

3月1日,OPPO公布了今年首款旗舰手机的发布时间,将于3月11日正式发布旗舰新品OPPO Find X3系列,这也将是OPPO Find系列的又一力作。

随后,OPPO全球营销总裁刘列也发布了公开信,重新梳理了OPPO Find系列,他谈到,Find寄托了OPPO“高端突破”的行业理想。作为OPPO的高端系列Find已经走过了十年,从Find,Find5,Find7一直到即将发布的Find X3,十年从未放弃过信仰,从未停止过探索。

Find系列可以说是OPPO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系列产品,从极致轻薄的Finder,息屏美学下的Find 5,天际线呼吸灯的Find 7,再到双轨潜望式结构的Find X,这十年间Find系列为我们带来了众多对于科技的探索以及对于手机产品的不断打磨,Find系列也成为了高端手机市场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OPPO刘列在公开信中还谈到,比起叫Find“高端旗舰”,他更愿意说Find是OPPO的“理想之作”,Find十年也是OPPO的“理想十年”。

Find系列承载着OPPO对于旗舰手机,对于理想的执着追求,那么作为OPPO“十年理想之作”的OPPO Find X3系列,也注定将会继承Find系列不断探索精益求精的传统,无论是从设计上还是技术上,都将带来新的震撼。

在公开信中,刘列也透露了Find X3系列的部分信息,包括“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能够“留住色彩现场中那些触动人们情绪,情感的奇妙瞬间”。相信Find X3系列还将有更多精彩之处等待我们去发现,也期待着3月11日OPPO Find X3能够让我们眼前一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