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1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GT   骁龙888   奔驰   AMG GT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alme真我GT携手梅赛德斯奔驰 上演全新速度与激情

手机和汽车作为市场上集成性最高的品类,已经先后进入从功能型到智能型的历史变革拐点。也许是同为时代弄潮者的原因,手机和汽车这对CP近年来不断同框出镜,其联名款产品更是成为被津津乐道的跨界营销案例,手机厂商们也加入了这一浪潮,尤其是和超跑之间的联名更是让产品更加逼格满满。手机品牌与汽车品牌联名通过多频次高强度的曝光,让自家的产品深入人心的同时,让更多手机圈或汽车圈的用户们相互交融。

从早期的华为联合PORSCHE DESIGN,再到近期的iQOO携手BMW M Motorsport。细数下来,手机与汽车合作的案例已经可以称之为一种潮流。这些手机都带来了令人惊艳的作品。作为年轻具有活力的手机品牌realme,也将自己的性能与速度结合玩一场跨界之旅。2 月 18 日,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 realme 提前做出了表率——realme 官方正式宣布了 2021 年的开年旗舰手机真我 GT 即将来袭,虽然并没有透露新机的具体配置,不过当你看到手机名称以及海报上的 GT 标识时,相信也会同我一样,忍不住对这款手机充满无尽期待。

(网传真我GT梅赛德斯奔驰联名款谍照)

 

今天,微博中有数码博主爆料,真我GT将与奔驰推出联名版机型。其其实这两个品牌在很多方面都有着相同之处,有网友指出realme 真我GT的曙光配色版本,与奔驰AMG GT。官配黄色版本外形高度一致。

奔驰AMG GT是一款高性能跑车,作为SLS AMG的继任产品,AMG GT依旧保持强悍,其中AMG GTS最高时速则高达312km/h,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8秒。

每一位年轻人心中都藏着一个 “GT”梦,这里的 “GT”不一定必须是性能跑车,更多的是他们对待生活的态度。realme 其实想表达的是:在自己热爱的赛道,追求极致,超越 120% 的自己。这就是 realme 打造全新系列 GT 的初心,向极致的性能体验发起挑战。除了realme品牌“敢越级”的DNA优势之外,realme 也一直是大受年轻人追捧的科技潮牌,基于 “让全球年轻人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到兼具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手机品牌为目标。

 

作为 2021 年开年旗舰,从产品系列名称及官宣文案来看,将搭载骁龙 888 旗舰芯片,其不仅拥有骁龙 888 的澎湃动力,还将拥有持久的耐力和速度美学设计,此外,realme GT还搭载了VC boost——3D钢化液冷散热,100%覆盖核心热源,CPU核心最高降温可达15℃,较上一代提升50%,在材质和结构上双重优化,极致性能还有极速散热,保证持续高效输出。

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realme GT虽然有极致定价,但是并没有牺牲旗舰体验,杜比全景声、立体声双扬声器、线性马达、65W闪充这些提升体验的细节都给消费者一一备齐。

究竟它将给年轻人带来怎样极致的旗舰性能体验?真我 GT 的产品表现值得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