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A系列   Galaxy A82   旋转摄像头   Galaxy A8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星A系列还有新品 或推出跨代机型Galaxy A82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9日消息      近日三星刚刚公布了2021年款Galaxy A52和A72,但目前看来A系列的产品更新还没有全部完成,根据外媒报道,不久的将来三星还会发布新款Galaxy A82,其前作则可以追溯到2019年的Galaxy A80,Galaxy A82是一款非常独特的机型,采用了旋转式摄像头设计,但并未在2020年推出系列的新品,所以这一次的Galaxy A82称得上是跨代传承。

三星Galaxy A82

目前还不清楚Galaxy A82是否会采用雷瑟的摄像头设计,但据悉其后置主摄是一颗6400W像素镜头,可能会是索尼IMX686,而不是三星自家传感器,同时核心处理器也许也不会太新,可能会是此前的高通骁龙855+(或更名骁龙860),预计最先在韩国发布,有可能不会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