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3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iQOO遇上618,狂欢开启!爆款直降400,万元福利免费抽

马上又要到618了,以iQOO为代表的手机厂商特意为消费者们准备了众多惊喜福利,旗下多款机型的优惠力度都很大,有的爆款机型甚至直降400,可以说入手即赚。

在618预售活动期间,iQOO旗下多款实力出众、优惠多多的人气机型收获了出色的战绩,在天猫官方公布的预售销量排行榜中,iQOO Neo5活力版位列前三,人气非常之高。

旗舰机iQOO 7实力出众

iQOO 7最高直降400,仅3398元起 ,还可享受12期免息以及加赠XE710耳机等惊喜福利。现在下单即刻享受全行业领先的强悍性能旗舰机——骁龙888 处理器、增强版UFS 3.1 超快闪存以及增强版LPDDR5的加持,还有120Hz 高刷屏、屏下双控压感等,让游戏操作更跟手,游戏体验也更具沉浸感、更畅爽。另外,iQOO 7搭载的120W 超快闪充能实现15分钟充满电,日常充电时无需长时间等待。

iQOO Neo5 活力版备受瞩目

活动期间入手iQOO Neo5 活力版,直降100,仅售2199起,还可享受6期免息的优惠。这款手机一直稳居天猫预售榜单前三,不仅搭载了骁龙870 处理器、增强版 UFS 3.1,还配备了144Hz 竞速屏以及环绕式立体双扬声器,日常运行大型应用无压力,视听体验也十分出色;它采用的44W 闪充技术33分钟即可充电70%,游戏体验不断线。现在购买还可获赠iQOO入耳式耳机。

千元机iQOO Z3入手即赚

作为千元价位段中最值得入手的机型,iQOO Z3 搭载了性能强劲的骁龙768G,同价位段领先的55W五星闪充。活动期间入手iQOO Z3,可直接省下200,最低只要1499即可到手。

在此次618大促活动中,不仅iQOO旗下的高人气机型带来了超多惊喜福利,iQOO的三大平台官方店铺还有万元现金红包和四大包年王牌壕礼等你来抽,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心动呢?机会难得不容错过,心动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把iQOO爆款机型带回家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