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0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防沉迷   未成年人网游管控   实名认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响应未成年防沉迷新举措 OPPO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更新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针对未成年人过度使用甚至沉迷网络游戏问题,进一步严格管理措施。手机厂商OPPO也快速做出了积极响应,宣布将再度升级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

OPPO已经于8月31日向开发者发出通知,通告其平台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将于2021年9月1日0点上线并执行调整方案,该方案适用于OPPO平台所有合作游戏与小游戏,具体调整如下:

1、取消未实名用户的游客模式功能,所有用户必须完成实名认证方可进行游戏。

2、对于实名为未成年的用户,仅周五、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的每日20时至21时方可进行游戏。其它时间进入游戏将被系统拦截。

下附OPPO相应公告原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