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08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MIUI 12.5增强版   Android 12   液态存储   原子内存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MIUI 12.5增强版第二批稳定版推送开启 小米11系列安卓12内测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8日消息       今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宣布MIUI 12.5增强版第2批稳定版将从今日开始逐步推送,根据之前消息,具体机型将包括:Redmi Note 8、Redmi Note 9系列、Redmi Note 10系列和小米10青春版。

MIUI 12.5增强版目的就是为了解决MIUI的口碑和风评问题,着重提升了系统使用中的稳定性和流畅度,升级了液态存储、原子内存、焦点计算、智能均衡等特性,并修复了集中反馈的系统头部问题160个,系统应用问题224个。

除了第二批机型MIUI 12.5增强版陆续推送以外,在12月5日Android 12正式发布后,MIUI官方也宣布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1、Redmi K40 Pro和Redmi K40 Pro+等机型将获得首批支持,目前已经开启内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