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13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武汉研发中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武汉研发中心启用 进一步加强研发体系布局

10月13日,OPPO宣布,OPPO武汉研发中心正式入驻武汉光谷国采中心并投入运营,旨在进一步加强OPPO研发体系布局,构建软件工程系统综合的区域交付与研发能力。

作为布局在华中地区的软件研发与技术能力中心,武汉研发中心将结合武汉地缘优势,聚焦于软件工程系统能力的建设,致力于打造行业顶尖的软件体验与服务,让软件成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OPPO武汉研发中心坐落于光谷国采中心

OPPO副总裁吴恒刚表示:“OPPO武汉研发中心将在三方生态、全球升级维护、互联互通等领域重点投入资源。武汉人杰地灵,高校众多,希望依托武汉的人才优势,为公司持续打造极致体验的软件产品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OPPO已经在深圳、成都、东莞、印度海德拉巴、西安和武汉建立了六大研发中心并均已投入运营。面向万物互融的未来趋势,OPPO全球化的研发体系布局,能够进一步赋能以智能手机为核心的产品体系,为“3+N+X”的科技跃迁战略提供更全面的技术支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