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27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50系列   海外首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荣耀海外首发50系列手机,开启全球新征程

10月26日,荣耀50系列在欧洲、非洲等地区的多个国家同步发布,实现荣耀手机在全球市场的一次集中亮相。作为荣耀独立后在全球市场发布的首款产品,此次发布的荣耀 50手机包含初雪水晶、墨玉青、亮黑色以及荣耀密码四种不同风格配色,并于11月初在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白俄罗斯、沙特、埃及、伊拉克等国家陆续开售,未来将登陆海外40多个国家。

荣耀50法国发布会现场

荣耀50发布会法国外场

荣耀50西班牙发布会现场

荣耀50德国发布会现场

高通EMEA高管集体站台

荣耀50系列于6月16日在中国市场率先发布,全球首发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凭借多项业界领先的自研科技和出色的外观设计,荣耀50系列正式开售一分钟即突破5亿元销售额,首销当日在线上、线下创造新的销售纪录,助推荣耀国内的市场份额从最低谷时的3%快速回升至16.2%,实现在中国市场的V型反弹。

在国内市场获得消费者认可的荣耀50系列,海外市场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此次面向海外用户发布的荣耀50和荣耀50 Lite两款机型,是荣耀独立后在全球市场发布的首款产品。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此前表示,今年海外的重点还是恢复渠道和运作能力,目前,荣耀各国渠道客户关系稳定,数量持续增加,已全面恢复与各大主流运营商和渠道商如Vodafone, Telefonica,Fnac,Orange,Esprinet,Telcel,AT&T以及Amazon之间的合作。荣耀的渠道部署也在进一步恢复并完善,11月在全球多国市场正式开售的荣耀50系列手机将开启线上线下双渠道同步售卖的形式,同时部分海外市场将带来荣耀MagicBook系列等“1+8+N”产品。

不仅是海外渠道和零售体系,现阶段的荣耀,在供应链端的合作也已全面重启,与多家全球顶级供应链厂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生产供货方面步入正轨,将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全面和非凡的体验。本次荣耀50系列的海外发布会期间,高通公司在欧洲多国市场的高管将受邀出席并站台致辞,全面开展双方战略合作。

得益于与合作伙伴彼此的战略互信、极致强悍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以及团队丰富的海外市场运营经验,荣耀拓展海外市场的脚步正不断加快。可以预见,秉承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理念和笃行致远的品牌精神、致力于用创新科技触达全球更广阔人群的荣耀,以50系列为引爆点,将在海外市场重现其在国内市场画下深V型反弹曲线的场景,加速重归全球手机市场头部阵营,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产品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