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31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真我Q3s   杨幂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alme双11补贴8亿杀疯了,杨幂同款手机推荐

加购物车、秒杀、直降...当这些字眼出现频繁出现时,我们知道,一年一度的双11又来了。每年双11都堪称各行业最忙碌的时候,手机行业同样不例外。

作为中国市场一个年轻的科技潮牌,realme在短短三年时间就成为全球最快达到1亿台销量的智能手机品牌。而今年双11期间,realme更是定下了千万销量的目标,为了达成这个目标,realme开启了堪称“疯狂”的优惠活动,包括8亿补贴+20万产品秒杀以及入会抽送小鹏P7十个月使用权等。

同时在手机产品的价格上,realme也都给出了不同的优惠方案:

1.1500价位最佳选之一:真我Q3s

本月刚刚发布的真我Q3s双11最低到手价1399元起,并且享6期免息、赠送3.5mm耳机福利。

真我Q3s配备一块6.6英寸144Hz可变帧LCD电竞屏,能够针对不同帧率的内容场景(看电影/刷视频/刷信息流/玩游戏等)精准匹配刷新帧率,7档智能变速刷新率覆盖30Hz-144Hz全场景,2412*1080分辨率,有星云色与夜空蓝两种配色。采用侧边指纹设计,厚度控制在8.5mm,重量控制在199g。

硬件上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这是业内首次将骁龙778G带到该价位段,最大8+256GB存储,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30W闪充,续航持久。支持运存拓展技术。影像方面,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人像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支持超级夜景等功能。

在1500元价位段,真我Q3s在性能、续航、快充屏幕等方面都拥有超出同价位产品的配置与体验,堪称1500元档位最佳选择之一,如果你是学生党,或者预算有限但是又想要一款配置均衡体验还不错的产品,那么真我Q3s在1500元档位是个不错的选择。

2.2000元价位难觅对手:真我GT Neo2T

真我GT Neo2T同样是一款新机,是一款高性价比冲销量产品。双11期间,真我GT Neo2T限时到手价1679元起,支持6期免息并赠送3.5mm耳机。

真我GT Neo2T配备一块6.43英寸三星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最高局部峰值亮度1000nit,DCI-P3广色域全覆盖,机身厚度8.4mm,重量186g,有墨黑、釉白两款配色。同时支持杜比双立体扬声器,线性马达,屏下指纹,多功能NFC以及耳机接口。

硬件上,真我GT Neo2T国内首发天玑1200 AI处理器,UFS3.1,支持运存拓展技术。搭配3D钢化液冷VC配合多层立体式石墨散热,能100%覆盖核心发热源。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后置三摄分别为6400万主摄像头,800万像素119°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

真我GT Neo2T出色的质价比将realme冲击销量的“野心”展现的淋漓尽致,因为在目前市场2000元左右价位,真我GT Neo2T真的非常能打,天玑1200 AI芯片,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玩各种大小游戏都能轻松应对,还有120Hz AMOLED屏幕、立体扬声器、4500mAh电池+65W超级闪充、6400万像素后置三摄、X轴线性马达、屏幕指纹、多层立体石墨散热、多功能NFC等等,这个价位配置还如此良心,真的很少见了。

当然,除了上面两款手机外,还有很多热门产品的活动力度也非常大,包括:

真我GT Neo2(骁龙870),限时到手价2179元,6期免息+1T云空间;

真我GT大师探索版(骁龙870),限时到手价2579元起,6期免息+1T云空间。

除了手机外,首款手表真我手表T1限时到手价599元,realme book限时到手价4299元起。

此外还有以旧换新至高返2000元、学生购机赠视频月卡、老客复购赠真我夜灯、优质好评享10元红包、总裁直播间福利狂撒等多重惊喜活动。现在马上加入官方会员获取幸运码参与摇号,成为那个带走小鹏P7 10个月使用权益的幸运儿吧!

活动很多,福利很多,诚意满满,大家双11不妨关注一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