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4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摩托罗拉   moto Watch 100   智能手表   圆形表盘   Motorola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摩托罗拉或将发布moto Watch 100 圆形表盘 1.3吋LCD屏幕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14日消息      如果关注智能手表领域比较早的用户,应该都对moto 360还有一定印象。近日,根据外媒91Mobiles报道,Motorola预计将会在今年推出多款智能手表,并曝光了其中Moto Watch 100的部分参数和相关设计渲染图。

根据曝光规格,Moto Watch 100将配备一块1.3英寸圆形屏幕,分辨率360*360,保证了清晰显示,但值得关注的是曝光信息显示这将是一块LCD屏幕,而不是如今智能手表更主流的OLED屏幕,所以其边框宽度和峰值亮度可能会有所限制。

渲染图显示,Moto Watch 100整体为圆形表盘显示,右侧有两个实体按键,表体为哑光质感铝材制成,尺寸42*46*11.9 mm,不含表带的表体重量29g,表带宽度20mm,具备5ATM防水能力,内置355mAh电池并支持蓝牙5.0连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