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22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60   高颜值   荣耀50   骁龙778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一年两更新!荣耀60系列官宣定档12月1日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22日消息      今日早间,荣耀手机官宣将于12月1日19:30举行新品发布会,带来荣耀60系列新品,漫天星空的预热视频令大家对新机的设计充满了好奇,而从“美,放手去拍”的Slogan来看,新品应该保持主打高颜值和出色的拍照性能,定位与上代荣耀50系列保持一致。

荣耀50系列于今年6月份发布,这次仅时隔半年就迎来了数字系列的迭代,可能源于荣耀本身调整及数字系列产品定位调整的双重原因。此前荣耀50 Pro拥有首发骁龙778G、1亿像素超清主摄、100W超级快充等众多特性加持,相信荣耀60系列新品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将会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提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