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25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7系列   OPPO Reno7   OPPO Reno7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搭载骁龙778G 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打造OPPO Reno7星雨心愿配色

【手机之家新闻】11月25日,OPPO正式发布OPPO Reno7系列,该系列共包含OPPO Reno7 Pro、OPPO Reno7和OPPO Reno7 SE三款产品,其中OPPO Reno7配备全新3200万像素RGBW传感器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搭载高通骁龙778G 5G移动平台,拥有星雨心愿(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晨曦金、星夜黑三种配色可选。

性能方面,OPPO Reno7搭载高通骁龙778G 5G移动平台,骁龙778G是今年的一代神U,采用了6纳米制程工艺,采用高通Kryo 670 CPU,可实现40%的性能提升,同时有着出色的能效表现,其搭载的Adreno 642L GPU图形渲染速度号称比上代产品快 40%。具有第六代人工智能引擎,采用Hexagon 770处理器,具有12 TOPS性能。

OPPO Reno7前置摄像头采用OPPO与索尼深度定制旗舰级传感器IMX709,该传感器集成了OPPO 自研 RGBW 图像融合单元,在每组4个子像素中引入2个W像素,增强捕光能力,相比Reno6采用的IMX615,IMX709感光性能提升60%,噪点降低35%。

拍照过程中,在逆光环境下会自动调用Live HDR算法,哪怕是大光比环境下也可以保持主体和背景的清晰度。暗光环境下会自动调用月光夜景算法,对亮度、色彩和纯净度进行优化,无论是自拍还是视频的画面亮度更好,更纯净。拍摄光斑视频人像时,支持AI焕采美颜2.0,能智能鉴别面部特征和生理瑕疵,支持6重100级美颜调节,拍摄时人像更美。此外,还新增3款Reno7专属妆容,14款AI美妆实现变装自由。

星雨心愿配色是此次的主打色,在晶钻工艺3.0的基础上加入了LDI星雨光刻工艺进行二次光刻,在玻璃背板上留下120万道细密光栅线条。同时,双层双镀工艺使星雨心愿呈现出冷暖两种色系,在光线下呈现出流星雨划过夜空的痕迹。

除此之外,OPPO Reno7还将光纤热弯工艺应用于后置影像模组。呼吸灯环绕主摄系统,无断点均匀发光,像是来电话、消息通知以及充电时,呼吸灯会像星环一样在夜空中闪烁,还能解锁更多有趣新玩法。陶瓷彩镀工艺不仅为OPPO Reno7的主摄镜头提供保护,阶梯式布局还能使后置摄像头呈现出悬浮于后盖之上视觉效果。后置64MP主摄+8MP超广角+2MP微距三摄系统,其中主摄采用6400万人像大师镜头, f/1.7光圈,配合AI算法,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 评论